>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客战舜天巴蒂斯塔缺阵 宋博轩发烧留守上海

2013年05月18日06: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申花客战舜天,主帅巴蒂斯塔缺阵]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今晚申花队将在第10轮中超联赛中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由于主教练巴蒂斯塔仍需休养,并未随队前往南京,本场比赛将由申花教练组共同指挥。昨天,申花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表示“教练组会共同努力,把比赛完成好”。

  昨天上午10点,申花队乘坐高铁前往南京,本周早些时候因服用抗生素而导致入院治疗的主教练巴蒂斯塔并未随队出征。赛前的发布会,沈祥福携曹赟定出席。“因为我们主教练身体有一点儿不好,医生建议休息4到5天,所以这次他没和球队一起来南京。”沈祥福解释说,“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会和在上海休养的主教练保持密切的联系。下一场比赛主教练身体就好了,他就可以指挥比赛了。”

  主教练不在,申花的临场指挥多少会受到影响,沈祥福表示,“比赛现场总是要有人来指挥,就像新闻发布会只能来一个人,不能大家都来,所以今天的会,我就自己来了。比赛时我们教练组会共同指挥。”沈祥福还透露,主教练已经将自己的战术思想传达给教练组,“主教练的整体要求和战术打法,我们教练组都很清楚,我们也会一直保持联系,共同来确定这场比赛的打法。不过,我们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以我为主,坚持自己的打法。”

  和巴蒂斯塔一起缺席本场比赛的还有近几轮有出色发挥的宋博轩。据悉,他因为发烧感冒而未能与球队同赴南京。

  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主帅缺席肯定对申花队有影响,“对方主教练没有来,对他们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比赛是队员来踢的,一切结果都要看大家在场上的表现。最近申花的表现非常好,他们有很好的进攻,攻防转换做得也不错。”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