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5问题:兰德里恐离队 伊戈达拉或助库里

01如何处理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合同
1/5

01如何处理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合同

2013年05月18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带着4-2的总比分成功挺进西区决赛。而作为输球的一方,勇士虽然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他们出色的表现已经留给球迷们太多美丽的回忆。

  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球队建立起来的一些东西为未来打定了一些基础,球队年轻的核心球员会在未来变得更好。"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棒的核心阵容,如果想获得总冠军,这还需要一些事情发生,但是我想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合适的版块。"库里说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微笑着出席了发布会,但谈到自己球队时忍不住落泪了,同时杰克逊也称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尽管勇士输掉了比赛,但球迷们更多的是为他们一路走来的历程而感动,球迷们有理由相信这支球队的未来会非常光明。今日美媒体记者Tim Kawakami撰文称这个休赛期对于勇士来说非常重要,并指出了勇士在休赛期的五大问题:

  1:在一个成功赛季之后,勇士何时、如何处理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合同?

  2011年,之前一直担任电视解说员工作的马克-杰克逊成为了勇士队的新任主教练,杰克逊并与勇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薪金约为600万美元的合同。上任后杰克逊就让球迷们见识到他的勇猛,本赛季在杰克逊的调教下勇士更是进步神速,勇士应该为杰克逊开出一份长约以确保留下当前的核心,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自由球员加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