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金尼梅开二度伊科拉伤退 换帅骏豪2-0力帆

2013年05月18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四点,中甲联赛第十轮石家庄永昌骏豪在主场裕彤体育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名的重庆力帆,经过全场比赛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金尼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和第42分钟的进球,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2-0轻取重庆力帆。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贵为上赛季联赛黑马的石家庄永昌骏豪本赛季在联赛战罢九轮之后排名第十位,主教练徐晖也引咎辞职,目前张国兴暂时代理球队主教练一职,而重庆力帆上轮则干净利落的在主场2-1战胜了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和深圳红钻同积19分暂列联赛第二。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中,重庆力帆单赛季双杀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在首发名单中,重庆力帆前锋布兰登回到首发,奥古斯托出任单箭头。

  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仅2分钟,力帆角球,吴鹏主罚开到后点,骏豪后卫奥德解围 ,第7分钟,重庆力帆外援伊科拉受伤,9分钟,重庆力帆做出换人调整,22号崔永哲替换15号伊科拉,第11分钟,重庆力帆前锋奥古斯托门前冲顶砸到边网。第17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利用一次典型的中前场配合进攻,金尼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将球送入网窝,场上比分1-0. 第27分钟,重庆力帆发动左路进攻,最后一点力帆前锋布兰登没有把握住机会,第30分钟,重庆力帆发动反击,8号程谋义分给左路插上的范培培,后者最后一脚打门时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31分钟,重庆力帆范培培侵犯对手,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布兰登右路起球分给奥古斯托,被永昌骏豪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4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右路斜传,可惜皮球起的有些高被门将直接够到。第36分钟,永昌骏豪再次闪电发动进攻,黄世博一路狂奔30米大力射门被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力帆反击进攻三打二,奥古斯托吊门没能打上力量 。第41分钟,骏豪连续两次发动以金尼为核心的进攻,后者禁区要球被防守方球员破坏出底线,第44分钟,骏豪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超主罚皮球偏离球门。2分钟后,骏豪左路发动反击,黄世博内切给禁区内金尼,后者射门被门将没收并结束半场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力帆半场换人,7号张池明替换10号布兰登,第48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许波被侵犯,获得任意球,冯绍顺主罚的皮球太靠近守门员没有构成任何威胁,第51分钟,张池明被永昌骏豪拉倒获得任意球。第52分钟,王昀哲分给队友金尼,后者反击获得单刀,一路狂奔至力帆腹地,右脚挑射破门,2-0。第59分钟,重庆力帆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4号罗欣替换5号隋东陆。

  第60分钟,力帆刚刚上场的罗欣禁区前射门被门将得到,第62分钟,朴贞秀大脚传给金尼,后者再次利用速度优势进攻被断掉,第64分钟,力帆禁区内射门被永昌骏豪4号李超封堵弹出底线。1分钟后,永昌骏豪反击,打出了一次三打三的配合,最后一点的金尼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9分钟,骏豪再次在中场调度进攻,金尼突入禁区破门,可惜打门之前手部触球,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力帆发动进攻,张池明传给附近的队友奥古斯托,可惜后者反映过慢没能及时打门 ,第74分钟,冯绍顺右路横切给禁区的许波,后者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第75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换人,3号刘君鹏上,替换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王昀哲。第7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吴鹏开出后,禁区内的奥古斯托冲撞守门员犯规,2分钟后,金尼禁区面对三名力帆后卫贴身防守难以获得机会打门,第81分钟,落后两球的力帆球员情绪出现波动,吴鹏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力帆前锋张池明禁区前大力施舍被门将击出底线,第86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换人,28葛宇翔号上 ,替换11号黄世博。第88分钟,刚刚上场的葛宇翔接球前插被力帆球员放倒,第90分钟,10号许波传球给身边的金尼,可惜后者陷入对方制造的越位陷阱,第91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发球质量有待提高,比赛最后阶段,奥古斯托犯规被出示黄牌后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骏豪2-0战胜重庆力帆。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4-李超,5-史蒂文.奥德,6-朴贞秀 9-金尼,10-许波,11-黄世博(第86分钟 28-葛宇翔),12-王国明,13-冯绍顺,21-王昀哲(第75分钟 3-刘君鹏) 23-胡伟 27-常琳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3杨云,5-隋东陆(的59分钟4-罗欣)8-程谋义,9-奥古斯托,10-布兰登(第46分钟,7-张池明) 12-徐小波,15-伊科拉(第9分钟,22-崔永哲) 23-张磊,28-范培培,29-吴鹏 30-韩青松。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