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全场不停手舞足蹈 法师之败到底怪谁?

2013年05月18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进行的贵州茅台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宫磊的球队依靠球星米西莫维奇的首开纪录,3-2取得又一次的主场胜利,全场比赛贵州茅台都把主动权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宫磊手里的好牌加上过得去的排兵布阵,让全场比赛焦急不已的法里亚斯只有艳羡的机会,法师也许已经无力回天。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大约有上百个广州富力的球迷开始唱歌,他们首先开始喊起“广州加油,富力加油”然后又开始喊“贵州加油,黔锋加油”,现场的贵州黔锋球迷马上投桃报李的喊出“广州加油,富力加油”。全场比赛,双方球迷没有一点点对峙的情绪,也没有对于球队和队员的谩骂。对于刚刚开始中超联赛不到两年的贵州来说,在中超,没有什么敌人,更多的时候,都是本着来到贵州都是客人的待客之道来对待来访的球队。广州富力的贵州籍领队黎兵也是在赛前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呼应。

  这两天深陷流言榜的广州富力主教练法里亚斯,这场比赛倒是一点都看不出传言对于他的影响。他还是像一位每天都要考虑比赛的职业主教练一样对待比赛。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他在场内像特种部队的教官一样和助理教练一丝不苟的指到队员的热身。比赛开始后,法里亚斯一刻不停的在教练席旁走动,伴以各种各样的肢体语言,以及对于裁判员判罚的夸张的反应,如果统计法里亚斯一场比赛的走动距离,可能也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可惜,法里亚斯手里的队员就是米卢时代的刘成和阿里汉时代的张烁等国家队的边缘人物,这类有些平庸的队员实在不能够支撑起法里亚斯在中国的未来,法师之败,也许罪不在他。

  贵州茅台的镇队之宝10号米西莫维奇上半场遭到对手的围堵后倒地受伤,上半场没有结束就被换下场。但是他在离场之前打进的那一粒妙到毫颠的进球,值得大书特书——孙继海刚刚过了中场线,米西莫维奇敏锐发觉队长有长传的意图,马上从越位线回撤了半个身位。等到孙继海球传出来,富力后卫开始造越位。这个时候米西莫维奇就像老到的猎人一样出现在后卫线和守门员之间的真空地带,他舒展的卸下了高高的很不好接的来球,面对弃门而出的富力守门员,轻灵的将球敲进后角,这个进球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高人一筹的意识和脚法。米西莫维奇离场时候长时间的得到了球迷的喝彩声。赛季前有人评价,米西莫维奇如果发挥百分之六十,就能够踏平中超联赛,这样的评价有些夸大其词,但是毫无疑问,米西莫维奇是中超联赛位列三甲的外援。

  今天宫磊的排兵布阵好运连连,替补的陈杰上场后发挥爆棚,老将曲波长时间都没有表现,就在大家都快忘记了他还在场上,曲波用一脚力道十足的远射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两球。这也许就是球运来了不可抵挡。而离宫磊10米远的法里亚斯,就没有这样的运势,虽然他的巴西老乡拼尽全力将比分缩小到一球,但是也是于事无补。也许,这也是预示着两位主教练的未来也是泾渭分明的不同。(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