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赫文再逆转晋级中国赛16强 傅俭波负世界第一

2013年05月18日18:31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5月18日下午3点30分,2013年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展开男子组下半区32进16的单败淘汰赛。两位中国选手李赫文和傅俭波分别演绎了逆转与被逆转的主题,李赫文11-7逆转战胜尼尔斯-费恩,而傅俭波则以完全相反的比分7-11遭到世界第一张荣麟的逆转。而在女子组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国选手刘莎莎、卫冕冠军凯利费雪和“女公爵”艾莉森费雪分别获胜晋级。

  李赫文11-7尼尔斯-费恩

  我国名将李赫文在小组赛阶段即上演过精彩的逆转好戏,并在一天之内豪取连胜、从胜强势出线。而费恩则在首轮即不敌吴珈庆、落入败部的情况下,通过此后的连胜,获得了败部的出线权。今天,逆转仍然成为了比赛的主题。

  状态慢热的李赫文开场即连丢三局,被迫早早用掉了短暂停的机会,而他的这次调整也仅仅帮助他连追两局,此后费恩又取得了三局连胜,一度6-2领先,将李赫文置于极其危险的境地。

  然而,李赫文自此开始爆发,一路追至5-6,而费恩的失误开始增多,即使请求了短暂停,也没有太大起色,很快又被李赫文追平为7-7。关键的第15局,李赫文几番超强纠错后,双方在4号球的进攻中交替失误,而李赫文的准度再次发挥作用,助他8-7全场首次取得领先,并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在李赫文迅速地10-7拿到赛点后,第18局费恩一度有机会缩小分差,却再度送上失误大礼,李赫文笑纳,并以11-7的比分逆转击败费恩,继续昂首晋级。

  傅俭波7-11张荣麟

  傅俭波在前两日小组赛中的经历与费恩相似,揭幕战即负于同胞党金虎,早早落入败部,而此后他一直保持全胜,从败部出线。而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张荣麟,傅俭波在开场与张荣麟2-2战平后,不仅守住了自己随后的冲球局,更是在张荣麟的冲球局中取得了突破,建立起了4-2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在一番较为平稳的交替获胜后,比分来到6-4。

  转折点出现在第11局,张荣麟通过4号球将9号球传进,未经清台即获得胜利,并就此展开凶猛的攻势。在被张荣麟追至7-7平后,关键而纠结的第15局,在复杂的球形之下,傅俭波的一杆失误的防守让他自己懊恼不已,也让张荣麟获得了清台的机会。张荣麟的状态愈发势不可挡,两次将4号球漂亮地解进袋中,而傅俭波多次送出关键失误,再未能从张荣麟手中抢下一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11,傅俭波无缘16强。

  陈思明9-2卢碧林;刘莎莎9-4毕竹清;凯利费雪9-5赖慧珊;艾莉森费雪9-7周婕妤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组的比赛中,陈思明9-2大胜在上一轮戏剧性地一球绝杀车侑蓝的卢碧林。而刚刚决胜局9-8绝杀付小芳的毕竹清又迎来一场中国德比。而在与刘莎莎的对决中,毕竹清开场似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很快即处于1-6的落后。尽管毕竹清连追三局,刘莎莎还是立刻重整旗鼓,再次取得了三局连胜,不仅重新将比分拉开,而且9-4完胜晋级。

  凯利费雪继续保持着强势的表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赖慧珊,她开场即连胜五局。此后虽然赖慧珊一度连追三局、迫近比分,却还是在费雪所施加的巨大压力之下逐渐难以招架,没有再得到太好的追赶机会。最终费雪9-5又迎一场大胜,朝着卫冕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艾莉森费雪也在一场相对纠结的比赛中9-7险胜周婕妤,跻身四强。(MY147.com 忆水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