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连胜!鲁能主场才是真正惹不起 小胖进球送女友

2013年05月19日08:08
作者:山东商报

  已经结束的6个主场,鲁能泰山无一失手全部拿下,更重要的是,6场比赛泰山队的得失球数为12:2。单看这组数据,任何对手来到这样一个魔鬼主场,都难免心生畏惧,显然,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充实着鲁能大球场。另外,有数据显示,从2004赛季中超到现在,鲁能只在主场输掉了9场比赛,是中超史上主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

  随着下周开始进入足协杯征程,泰山队也开始迎来双赛周,但连续的主场,加之足协杯开始阶段对手较弱,鲁能上下显得很淡定,“一周双赛确实很困难,我们教练也对于一周双赛做了针对性训练,所以不会受太多影响,球队的人员很充足,能够同时应付联赛和杯赛,影响肯定会有一些,但我们尽量减到最小了。”赛后,王永珀对接下来的形势进行了分析。

  16个中超赛区,由绿色覆盖而成的工体和布满红色的天河体育场名声最响,每当国安和恒大有主场比赛,北广两地球迷不仅是彻夜排队,甚至还要通过摇号购票,魔鬼程度可见一斑。相比而言,鲁能大球场虽然上座率赶不上北京和广州,但鲁能的主场战绩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六连胜的战绩,已经成为中超诸多惹不起的典型。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上半程结束前,鲁能将在主场分别对阵武汉卓尔、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前者虽由图巴带队,但目前状况并不乐观,舜天和人和虽是上赛季联赛前四名的队伍,但以往在济南很少占到便宜,如果能把主场的势头延续下去,半程结束,鲁能很可能收获主场全胜战绩,而尽最大努力做到这一点,则可以确保球队在后半程开始前,与三名开外的球队拉大差距,提前完成进军亚冠的目标。 记者付瑞好日子才刚开始

  王永珀:

  连续三场收获进球,相比此前两轮锦上添花,王永珀此役在主场则是一锤定音,1:0助球队取得主场六连胜,他的这个进球无疑价值千金。更可贵的是,除了场上连续收获进球,王永珀在场下的爱情之路也是顺风顺水。

  原本实力悬殊的比赛,过程却踢得十分胶着。从稳守反击的战术来看,东亚的意图就是少输当赢。面对这支“童子军”,近期势头强劲的安家军则有些提不起情绪,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泰山队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安塔尔抢断发动快攻,杨旭中路头球摆渡为王永珀制造杀机,后者甩开防守队员一脚凌空打破僵局,凭借这个进球,泰山队取得联赛三连胜,本赛季主场则是六连胜,而王永珀赛季入球数达到6个,独坐本土射手第一宝座。赛后,鲁能核心毫无争议的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外界一直看好我们会轻松取胜,但中超各队的实力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大,比赛过程恰好说明这一点,还好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如果一直胶着下去,最后的结果很难判断。”赛后,王永珀向记者分析了比赛的整个过程。打入制胜球,鲁能8号冲到场边,向着主席台方向送上了一个飞吻,对于这一举动,王永珀腼腆地解释道,“女朋友来了,把这个进球送给她,当然,也送给现场的所有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球队拿不到这么好的成绩。”谈到两个人的未来,王永珀已经安排好了计划,“等年底联赛结束后就办事,接下来先找个好日子把证领了,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感觉她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说到这里,王永珀脸上露出了一丝含蓄的笑容,“好日子才刚开始,保持住这鼓劲,球队会越打越好。”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