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平解约!穆帅下课时间曝光 返蓝桥获提前宣布

2013年05月19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穆里尼奥坦率承认,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区区一个西班牙超级杯,无法满足穆里尼奥本人和皇马俱乐部的要求。考虑到穆里尼奥和皇马球员们的关系早已变得水火不容,狂人今夏离队已经成了必然的选择。据Cope电台名记帕克-冈萨雷斯透露,皇马官方将在下周正式宣布与穆里尼奥解约。

  下周一,皇马将会举行高层会议。这次会议的议题,就是穆里尼奥的未来。其实这个问题已经没有探讨价值了,皇马高层举行这次会议的真正意图,是走个形式以便赶走葡萄牙人。据帕克-冈萨雷斯报道称,皇马将会在下周正式宣布今夏与穆里尼奥解约。在最快的情况下,皇马甚至会在下周一的高层会议之后立刻官方公布这一消息。

  穆里尼奥将会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告别皇马?绝大多数皇马球迷都希望弗洛伦蒂诺立刻解雇狂人。在《阿斯报》进行的民意调查中,81%的球迷希望B队主帅托里尔临时指挥最后两轮西甲联赛,穆里尼奥则被架空或干脆被提前解雇。穆里尼奥和皇马注定要分手,球迷们不希望他在临别前又做出公开炮轰老东家或者抖露更衣室秘闻的举动来。据《世界报》透露,皇马高层不排除听从球迷呼声,下周立刻解雇穆里尼奥并暂时扶正托里尔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和皇马续约到了2016年,他的违约金高达2000万欧元。据帕克-冈萨雷斯透露,皇马官方将不会向穆里尼奥追讨违约金,穆里尼奥也不会向皇马索要分手费。换句话说,双方事实上将和平分手,双方终止合作将不涉及到与金钱相关的问题。《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此前曾透露,穆里尼奥之所以把皇马内部矛盾全盘曝光,是为了逼迫弗洛伦蒂诺迫于媒体和球迷的压力解雇自己,这样他就不用向皇马支付违约金了。从现在来看,穆里尼奥这一做法的确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在离开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并不会休假,他的下一站将是切尔西。据法国《队报》透露,阿布甚至已经在切尔西更衣室内,向球员和贝尼特斯的教练组宣布了穆里尼奥下赛季回归的消息。昨天英格兰媒体甚至宣称,穆里尼奥想要带着C罗一起重返斯坦福桥,尽管9600万先生的心属于老特拉福德。

  在伯纳乌度过三年岁月之后,穆里尼奥如今要走了,该如何评价他在皇马的成败?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87%的球迷认定穆里尼奥在皇马失败了。穆里尼奥虽然拿到了三个冠军奖杯,但只有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分量相对较足,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在眼光极高的皇马球迷眼中都是鸡肋。皇马之所以邀请穆里尼奥,为的是举起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在最近三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皇马虽然摆脱了十六郎的尴尬,但“四阿哥”的身份仍然无法满足球迷的要求。(搜狐体育 于鹏)

穆里尼奥将在下周告别皇马?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