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丢掉国王杯 穆里尼奥十年以来首次两手空空

2013年05月19日09: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原标题 [皇马丢掉国王杯 穆里尼奥十年以来首次两手空空]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差的一个赛季。”狂狷如穆里尼奥,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也不得不痛苦地承认这一点。

  更衣室的内斗耗尽了皇马的精力,也败光了皇马的人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皇马本赛季仅剩的一个锦标——西班牙国王杯的争夺中,银河战舰的炮火三次被门框挡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在加时赛逆转。

  在“魔力鸟”十年来的执教生涯中,第一次品尝到四大皆空的滋味。他也因为辱骂裁判被红牌罚出场外,对此,他早就习以为常,如果能管住自己的脾气,就不是穆里尼奥了。

  最失败的

  一个赛季

  “只赢得一个冠军对于我和对于皇马来说都是不够的。国王杯决赛,欧冠半决赛,联赛第二名,超级杯冠军,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最差的。”穆里尼奥不愿承认自己真的颗粒无收,他将本该属于上赛季的超级杯冠军安在了这个赛季的名下,但这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鸟叔”的粉丝们早就将穆里尼奥的光辉历史记录得一清二楚。2003年,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夺得葡超、葡萄牙杯、葡萄牙超级杯以及欧洲联盟杯等四项冠军,第二年,穆帅在蝉联葡超冠军的同时拿下了欧冠冠军,震动欧洲足坛。

  2005年,穆帅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年,就将英超冠军、社区盾以及联赛杯冠军收入囊中,次年卫冕英超,最差的2007年,也夺取了足总杯以及联赛杯冠军。

  2008年,穆里尼奥初到国米便捧起意大利超级杯,2009年登顶意甲,2010年更是实现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冠王”的伟业。

  入主皇马后,“魔力鸟”继续施展魔力,在“宇宙队”巴萨统治的时代,2011年他抢走了国王杯,2012年则赢取了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十年来,穆帅从未两手空空,直到这个赛季,“魔力鸟”失去了他的魔力。

  安切洛蒂

  调侃穆帅

  穆里尼奥也失去了皇马球迷的支持。在国王杯决赛中,在伯纳乌球场,“穆里尼奥滚蛋”的声音压倒了支持他的声音。

  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这个赛季,穆帅与卡西利亚斯为首的皇马球员之间没完没了的内斗消耗了球队的战斗力。90%以上的皇马球迷都不认为穆里尼奥还会留下来,即便留下来,只要内斗一天没解决,皇马就一天没好日子过。

  “我知道大家都在说安切洛蒂。”穆帅知道谁是接替自己的最热门人选。

  穆帅也早就找好了后路,斯坦福桥正等待他的回归,他的前老板阿布正挥舞着1200万英镑的支票。不过,安切洛蒂调侃穆里尼奥:“他们(切尔西)解雇了我,又解雇了博阿斯,然后他们赢得了欧冠冠军。他们解雇了迪马特奥,之后又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我认为切尔西下赛季的主帅要有所担心了。”

  9年换9帅的阿布更加没有耐心,穆里尼奥回到英超的日子未必更好过。不过他总是能创造奇迹,因为他的能力;但他也从未长久地呆在同一家俱乐部,因为他的个性。恨他的人和爱他的人一样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