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为林书豪打抱不平 他有16+7水准不应受批评

2013年05月19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自从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被雷霆淘汰以后,林书豪几乎成了火箭的罪人,不管是媒体还是专家都认为林书豪表现太差导致了火箭的失利,他对不起自己的身价。今天《关键熊论坛》的网友Second_Cousin为林书豪打抱不平,列举了林书豪的出色表现,认为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批评,希望林书豪下赛季能继续有出色的表现。

  这位球迷表示火箭自从季后赛被淘汰后,有伤在身的林书豪受到了太多人的批评,这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这样的评论令人作呕。

  说实话林书豪本赛季给火箭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火箭能够打进季后赛与林书豪分不开。哈登加盟后林书豪全力去组织球队,他本赛季场均13+6的表现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员。当然林书豪也有发挥失常的时候,但他绝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员,去年在纽约打得那么好仍然不忘记给队友传球,今年他在组织控卫的位置上发挥中规中矩。

  现在人们都在说林书豪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可是人们是不是忽视了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查尔莫斯在热火受不到批评,按理说有三巨头在他应该是联盟的助攻王呀,现在人们给林书豪的压力太大了,我毫不怀疑林书豪的努力,季后赛发挥不佳与他受伤有关系,如果他保持百分之百的健康绝对不是这样的表现。

  看看林书豪健康时的出色表现吧,常规赛第二场打老鹰,他得到21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对阵火箭旧将洛瑞,他得到16分10次助攻,主场对爵士得19分8次助攻,主场打马刺得38分7次助攻,客场打尼克斯得22分9次助攻,主场打76人得18分6次助攻,主场打灰熊得15分11次助攻,打公牛得20分11次助攻,与马刺比赛得21分8次助攻,与老鹰的比赛得16分8次助攻,与骑士比赛对阵欧文得20分5次助攻,对湖人得19分5次助攻,对小牛得19分4次助攻,打掘金得22分5次助攻,对阵勇士得28分9次助攻,对阵开拓者得16分4次助攻,对阵勇士得14分10次助攻,对阵雷霆得29分7次助攻,对阵小牛得21分9次助攻,对阵森林狼得24分8次助攻,对阵爵士得24分6次助攻,对阵魔术得19分11次助攻,对阵国王得15分10次助攻,对阵开拓者得22分8次助攻,对阵掘金得23分8次助攻。

  林书豪本赛季给球迷留下的精彩还少吗?我认为外界对林书豪的批评不公平,林书豪曾经表示他在这个联盟里可以发挥好,我期望明年他的数据能翻一倍。

  “Second_Cousin”的文章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回应,球迷“95Rockets”回应:我非常欣赏这个赛季的林书豪,他可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但总体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员,林书豪对得起他的荣誉。球迷“platypus”表示我期待着林书豪的发挥更加稳定,如果今年夏天火箭能签下一名顶级自由球员,林书豪要做的就是提升跳投命中率,林书豪可能成不了全明星,不过他可以达到16+7的水准。球迷“tellitlikeitis”认为毫无疑问林书豪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也相信他和哈登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