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蔫拳王!谁敢比他凶残 希伯特彪悍+技术流独霸

2013年05月19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克斯VS步行者 甜瓜强突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尽管步行者的保罗-乔治成长非常迅猛,但他们却一直都是以内线实力著称的球队,希伯特这尊高塔外加老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的火力,能够给对手形成极大的压力。在步行者与尼克斯系列赛的第六战当中,步行者就是依靠内线将尼克斯绞杀掉的。

  由于步行者拥有不少出色外线得分手的缘故,因此他们的内线配置大多数都是作为防守轴心,然而尼克斯最强的防守轴心就是在内线,因此希伯特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将钱德勒打下去,比赛打到第四节之后他频频强打钱德勒,在比赛还有6分多钟时希伯特背身连续强靠着钱德勒就要单打,由于身体方面低挡不住,钱德勒只能整个人撞上去被吹罚了防守犯规,这也是“拳王”在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随着比赛最后还有3分12秒,史蒂芬森突破再度造成钱德勒的犯规,“拳王”最终六犯离场。

  没有了钱德勒之后的尼克斯,他们的防守也出现了最大的缺口,于是开始在比赛最后时刻陷入到崩溃的状况当中。事实上在与步行者之战当中钱德勒完全没有2011年帮助小牛夺冠时的杀伤力,他6场比赛下来场均只能拿到6.2分6.0篮板的数据,场均犯规数达到4.8次,几乎每次都是濒临六犯离场的边缘。由于犯规次数过多,也导致了尼克斯最佳的内线保护神出场时间断断续续,无法保证连贯性的防守。

  钱德勒以铁血作风著称,彪悍的打法乃至是凶残的犯规总能让对手望而生畏,而希伯特作为“拳王”的对位对手,想要拿下钱德勒必须更加凶残,因此争论系列赛下来两人几乎都是在半打架状态当中度过。不过只是鲁莽的为了激怒对方而犯规显然不是赢球攻略,正如公牛如此凶残也赢不了热火一般,因此粗中带细带点技术含量的打法显然更加契合2013年的季后赛潮流。

  因此希伯特也会在比赛当中显示出不少技术流的风范来。第四节打到比赛还有8分半钟时,希伯特持球面对钱德勒的防守,一个假动作虚晃骗过对方之后,立马起步迅速切入到内线轻松上篮得分。在经历了整场比赛的激烈身体对抗之后,希伯特并没有遗忘掉技术的细腻,粗中带细的打法让钱德勒颇有些猝不及防。因此即使是希伯特在季后赛前五战当中场均只有11.8分10.0篮板和2.8盖帽的数据,但是却能在第六战当中面对钱德勒独砍21分12篮板5盖帽,这就是凶残+技术流的结果。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