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武汉卓尔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榜上已跌至倒数第一 卓尔今日战绿城欲取胜

2013年05月19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北日报
原标题 [积分榜上已跌至倒数第一 卓尔今日战绿城欲取胜]

  卓尔和绿城之战是本轮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昨晚,其他场次战罢。随着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均在客场逼平强敌,积分榜上,卓尔已跌至倒数第一。在这种背景下,今日一战,必须要赢了!

  本轮之前,泰达积1分,亚泰3分,正好将卓尔夹在中间。昨晚,泰达凭借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以2比2逼平国安,亚泰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2比2逼平阿尔滨。这样一来,卓尔就被挤到了倒数第一。

  “是吗?我们垫底了?”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卓尔队员时,他们的反应有些惊讶。“情况还好,积分没有拉开。不过,我们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吧。好好休息,明天肯定是场恶战!”一位队员表示。

  据记者了解,卓尔主帅图拔的比赛计划仍是“以不变应万变”。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沌口附近交通管制,图拔迟到了近10分钟。“首先要向大家道歉,我本是一个守时的人,但因为堵车来晚了。”图拔的开场白很绅士,他心情也很不错,甚至用中文与记者打起了招呼,“通过同申花、辽宁队的两场比赛,球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这一个星期,队员们在体能、技战术方面也有所提高。”

  在图拔眼中,绿城绝对是一支强队,“他们拥有优秀的外援,还拥有非常不错的国内球员,但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天拿分,踢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图拔嘴中的“拿分”更多可以理解为“取胜”,他为此也做了很多准备,包括拿出一堂训练课来练习定位球。昨日下午在基地的最后一练,图拔刻意减小了训练量。“我们的体能有些问题,明天就要比赛了,所以今天我比较谨慎。”图拔解释说。

  如无意外,朱挺将和登贝莱搭档双前锋,桑托斯、李行、李微和赵源熙出任四人中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