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秒3记三分!妖人辈出 香珀特被埋没成纽约之殇

2013年05月19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克斯VS步行者 甜瓜强突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大多数人的认知当中,尼克斯完全沦为卡梅罗-安东尼一个人单打的球队,不过这种概念恐怕在东部半决赛第六战当中开始出现颠覆,在这场比赛当中安东尼固然还是彪悍的刷分盛宴,但这支球队并不缺少放冷枪的高手。

  季后赛的竞争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巨星之间的对垒,他们的表现往往会成为直接关系胜负的重要因素,不过巨星的出色表现并不是绝对地就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出色的角色球员表现才能让球队形成一个更加出色的进攻团队——尤其是尼克斯的第六人J.R.-史密斯在东部半决赛被持续封杀的情况下,他们更加迫切地需要寻找新的得分点。而在被淘汰的第六战当中,香珀特10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19分,外加替补的科普兰德在末节的三分火炮轰炸,都为尼克斯提供了进攻的选择。

  只可惜尼克斯似乎发现得太晚,直到现在才给予这些角色球员进攻权,导致了他们即便是关键时刻有着出色发挥,也还是没能拯救球队。

  比赛打到第三节还有5分23秒时,尼克斯当时还以60-70落后步行者10分,若是再不进行追击那么纽约人极有可能会陷入到崩盘的状况。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尼克斯球星安东尼和JR都没能有所表示,反倒是香珀特成为球队最出人意料的追分奇兵。在第三节还有4分52秒结束时,香珀特接到费尔顿的传球后直接拔起三分命中,随后步行者进攻无果,费尔顿趁乱抢下进攻篮板再度将球分给香珀特,后者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在打出自信之后,香珀特自己运球到前场眼看无人防守,又是一记三分命中!

  在短短的64秒时间里,香珀特连续命中3记三分,个人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帮助尼克斯起死回生。香珀特整个上半场仅拿到2分入账,但是在第三节出场之后个人单节轰下17分!这也证明了这名年轻后卫同样具备出色的心理素质,并且有着妖刀的风范。

  香珀特在第三节末段的疯狂表演并非是尼克斯的绝唱,进入到第四节之后,科普兰德成为尼克斯的另一大进攻杀器。他先是在三分线弧顶一记三分命中,紧接着又是在左侧45度角又是三分命中,硬生生地帮助尼克斯取得3分的领先。尼克斯尽管在进攻体系当中一直都放在安东尼和J.R.-史密斯两人的单打身上,却没想到他们的阵容当中潜藏着众多妖刀型射手,而且在比赛最需要的时候,成为球队逆袭的关键要素。

  只可惜科普兰德的9分,以及香珀特的19分开发得太晚,尼克斯过度依赖球星导致了对手的防守重点非常明确,于是出现了这种惨遭围剿的局面。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