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比尔湾赛崔琦拉领先54洞 刘易斯升至并列第6

2013年05月19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总奖金120万美元的莫比尔湾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木兰花林十字球场进入第三轮的角逐。韩国美女球手崔琦拉在比赛中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一杆的优势反超赛事半程领先者杰西卡-柯达(69杆),获得赛事的第三轮领先。卫冕冠军斯泰西-刘易斯状态回升,打出了63杆(-9)的佳绩,排名升至并列第6位。

  世界排名第40位的崔琦拉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分别打出67杆和66杆,状态相当地稳定。在第三轮中她依然没有放松。转场之前她就在4号洞到6号洞连续捉到三只下鸟,而在9号洞她吞下了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转入后九崔琦拉从10号洞开始再次上演了连捉三鸟的好戏,在16号洞她再度收获一鸟,最终单轮一共有七只小鸟入账,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反超获得了赛事的54洞领先,这也是崔琦拉职业生涯中首次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周日的冠军争夺战。值得一提的是崔琦拉在第三轮的开球上球道率为百分之百,精准的开球为她随后的进攻做了最好的铺垫。

  杰西卡-柯达在本轮则是相当地起伏,她一共捉到了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但是同时也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单轮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的崔琦拉一杆。

  第三轮中发挥最好的球手莫过于世界排名第32位的瑞典人安娜-诺德奎斯特,她出人意料地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改写了前一天美国人西德尼-迈克尔斯创造了62杆的最低杆数纪录。诺德奎斯特从3号洞开始连续五洞捉到小鸟,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转场之后,瑞典人再接再厉,收获了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仅仅在14号洞吞下柏忌,以单轮61杆的佳绩技惊四座。三轮过后诺德奎斯特同样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位。

  世界排名第12位的澳洲名将凯莉-韦伯交出69杆(-3),落后领先者2杆排名单独第四位,而美国人詹妮弗-约翰逊交出65杆(-7),落后三杆排名单独第五位。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斯泰西-刘易斯依然保留了卫冕和冲击世界第一的希望。她在第三轮中一共捉到了九只小鸟,打出了零柏忌的63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排名从上一轮的并列35位飙升至并列第6位。目前刘易斯仅仅落后四杆而已,按照第三轮球手们的疯狂追赶趋势,刘易斯想要在最后一轮实现大翻盘未尝没有可能。

  首轮领先者池恩熙(67杆)和莱克西-汤普森(68杆)以及凭借外卡参赛的泰国17岁小将阿瑞亚-尤塔纳甘(69杆)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一道排名并列第8位。

  两位韩国球手申智爱和徐希炅分别在第三轮中打出68杆和70杆,一道排名并列14位。另外一位外卡球手金楚笼交出70杆,暂时排名并列61位。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