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冷静态度助李晓霞取胜 丁宁有些患得患失

2013年05月19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3年巴黎世乒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4-2击败头号种子丁宁,将与刘诗雯争夺女单冠军,后者4-1击败了朱雨玲。国际乒联官网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更加冷静的态度帮助李晓霞收获胜利,而平和的心态也是刘诗雯淘汰朱雨玲的关键。

  在输掉混双半决赛之后,中国队在本比赛日中并不算太过失望。丁宁、李晓霞、刘诗雯和朱雨玲会师女单半决赛,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其中朱雨玲淘汰冯天薇也让人眼前一亮。半决赛中,李晓霞4-2击败丁宁,晋级决赛之后将对阵刘诗雯,后者4-1淘汰了朱雨玲。

  李晓霞4-2丁宁

  两年前的鹿特丹世乒赛,李晓霞和丁宁会师女单决赛,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女单金牌又是在这两人之间产生。本场比赛,李晓霞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力量上的优势帮助她一直牢牢克制着丁宁的发挥。虽然丁宁也尝试运用变化来获得分数,但是面对状态惊人的对手,世界第一还是鏖战6局败下阵来。

  丁宁在比赛中有个不错的开局,第一局双方比分十分胶着,但是关键时刻丁宁还是拿下了比赛。当时她的表现十分冷静,但是随后紧张感突然产生,两名球员都很清楚比赛的走势和重要性。赛后接受采访时李晓霞就表示,在场上她能做的只有让自己保持冷静,集中注意力。也正因为如此,她最终收获了比赛的胜利。显然,丁宁对于比赛的结果有些患得患失。

  刘诗雯4-1朱雨玲

  另一场半决赛在刘诗雯和朱雨玲之间展开,这两位球员堪称是世界上最稳健的两名选手。朱雨玲更加年轻,排名也较低,因此没有什么可输的。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诗雯表示:“我尽量不去考虑她的年龄,实际上她比我年轻一些。我只是把她当成我的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