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赞步行者强于尼克斯 甜瓜沮丧透顶JR盼留守

2013年05月19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尼克斯VS步行者 甜瓜强突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步行者主场106-99力克尼克斯,半决赛4-2淘汰对手,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会师东区决赛。钱德勒、肯扬-马丁和香珀特先后6犯离场,安东尼砍下39分,但他受制体力下降,末节屡投不中且连续失误,香珀特射中5粒三分,但功亏一篑。

  老将基德今天只获得了6分钟的出场机会,下半场被彻底摁在了板凳上,整场比赛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且连续10场比赛吞蛋,这无疑是个非常尴尬的纪录。可能是心情不好的缘故,他赛后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得总冠军,但我们最终没能完成这个目标。你不该有那么多的犯规,很多是完全没必要的。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这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我对此非常失望。我们要给步行者足够多的敬意。我们本来完全有机会,但我们没能很好的执行战术,我无意去苛责裁判,是我们没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说。

  有记者追问伍德森,尼克斯这个系列赛或者本赛季的表现是不是很糟糕?对此,伍德森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大声的回答说:“不,这是这支球队第一次如此团结的凝聚在一起战斗。”

  砍下39分的安东尼无比沮丧,他坐在更衣柜前沉默不语,眼神很空洞,身边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内心的极度失望。

  系列赛表现低迷的J.R.史密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明确表示渴望继续为尼克斯打球,并在纽约打到退役。小斯的态度也一样,他告诉记者,自己希望和安东尼并肩作战,率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毫无疑问,我渴望留下。”小斯说。

  6犯离场的泰森-钱德勒,赛后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他今天只打了23分钟,4投1中贡献2分6板,与他对位的希伯特则轰下了21分12板,获得了12次罚球机会,彻底打爆了“拳王”。

  “他们是更好的球队。他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攻守平衡,战术执行的非常好。”钱德勒如是评价步行者道。

  35岁的普里吉奥尼也接受了采访,但他拒绝透露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尼克斯。对于今天的失利,他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有足够的天赋晋级,但这个系列赛,我们输在了细节上。”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