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制造红牌基伦完美回归 魏新四战不败拿6分

2013年05月19日15:46
来源:重庆晚报

  中甲十轮,重足总算尝到了胜利的滋味。重足昨晚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坐镇奥体中心1比0击败北理工,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重回首发阵容的基伦大发异彩,不仅帮助球队打入制胜球,还逼得对方门将领到了一张红牌,而上任不久的魏新带队四场比赛未尝败绩,在改造球队上的收效也是有目共睹。

  进球+制造红牌

  基伦完美回归

  期盼多时,一个状态火热的基伦再次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基伦最近状态实在很好,没有理由不用他”,魏新对这次用人充满信心。不过基伦刚开场的表现却难令人满意。顶替马晓磊突前后,基伦除了牵制对手以外,并没有出彩表现,一度让现场观众大呼“换马晓磊”。

  不过下半场的基伦没有辜负魏新的信任,通过积极的跑位,他在第55、56分钟连续获得两次单刀机会。第一次操之过急将皮球打飞,但他把握住了第二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右脚一挑刚好打在北理工门将李实的手臂上,此时李实已经在禁区外,因此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

  人数上的变化改变了场上局势,魏新随即换上马晓磊加强进攻,基伦也在第68分钟抓住北理工替补门将的出击失误,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吊射破门,重足也以1比0拿到赛季首胜,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提升了两位,升至联赛第12名。

  四战不败拿六分

  魏新收效明显

  重足在赛季前6轮输掉5场,救火主帅魏新压力不小,不过自从第7轮接手球队以来,魏新的球队以一波三连平止住了颓势,加上昨天的胜利,重足已连续四轮不败,拿到六分,重新看到了希望。

  魏新带来的变化首先是在进攻端,赵昌宏时代的长传打法被流畅的控制足球所取代,重足的破门机会也更多。“足球毕竟是脚踢的,我还是主张打地面。不过我们临门一脚倒是有待提高,不然打北理工三、四个都没有问题!”魏新赛后笑着说。

  此外魏新还在球队体能方面着手改变,上一个主场时,重足在最后时刻丢球,暴露球队只能打大半场好球的弱点。魏新则在随后的训练中逐渐对球员加大训练量,而从昨晚的比赛来看,球队的体能明显有了提升,直到最后一分钟重足都牢牢掌握着优势。

  下轮重足将移师河南挑战建业,对手已经以八胜两平在联赛一骑绝尘。对此魏新坦言毫无压力:“在打河南建业之前,能拿下首胜对于我们信心也是一个提升,希望到时能送他们一个首败。”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钱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