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帕德:203球除梅西无人能破 戏耍巴萨那球最佳

2013年05月19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太阳报》截图
《太阳报》截图

  在上周英超联赛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独中两元,这两粒进球也让神灯在蓝军的总进球数提升到了203球,超越了切尔西名宿博比-坦布林保持了47年之久的总进球纪录,成为了蓝军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切尔西中场在昨日接受《太阳报》专访时表示,自己的这一纪录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难以被改写,除非球队能从巴萨挖来阿根廷球王梅西。

  《太阳报》在昨日对切尔西史上最伟大的两名射手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中兰帕德笑言道:“除非我们能在明年或者以后签下梅西,否则我认为我有机会能够保持这一纪录,特别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或许还可以将进球总数再提高一些。”

  而原纪录保持着坦布林则对此稍感遗憾:“当一个东西已经属于你长达47年,当然你会对它产生一些感情。所以当我要对我的所保持的纪录说再见的时候,我的情绪是十分复杂的。但是我知道,如果某一天我的纪录会被别人所打破,那个人一定是兰帕德。”

  虽然纪录被别人所破,但蓝军名宿对兰帕德的续约还是感到很高兴:“我非常欣慰的看到他会在这里多呆一年,这样我就不用再这里思考,也许他本来是有机会将我甩得更远的了。当然,目前为俱乐部打入200球的球员只有我们两个而已,并且我认为在短时间内也不会有新成员加入到200球俱乐部里来。”

  兰帕德则表示,对于能打破坦布林的纪录,自己感到非常荣幸。“我很荣幸能够追上并打破他所保持的纪录,我很尊敬他,如果换成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我现在一定会去刮一刮他的鼻子。”

  在谈到自己的蓝军生涯时,兰帕德显得十分的感慨:“难以置信,没有人可以取代我们为俱乐部所做出的一切,我们是切尔西历史上难以抹去的一部分,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的骄傲。”

  当被问及到自己职业生涯最深刻的3粒进球时,兰帕德瞬间说道:“我能将2005年对阵博尔顿时打入的两粒锁定冠军的进球,作为唯一的答案吗?这2粒进球太重要了,不仅仅是对于我个人,对于俱乐部同样如此。”

  兰帕德还回忆了自己认为的其余2粒最深刻进球:欧冠对阵巴萨时,在角旗附近的一脚越过巴尔德斯头顶的零度角吊射,以及打破坦布林纪录的那粒进球脱颖而出。坦布林则将自己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进球,足总杯淘汰利物浦的进球,以及在对阵维拉时的一记颇似高尔夫似的进球作为了自己的答案。

  (搜狐体育 橙色郁金香)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