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谈变阵获奇效 足协杯不放弃场场争胜

2013年05月19日2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9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队长刘盛的进球1-0击败贵州智诚队,积分榜上广东日之泉队积分达到22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贵州智诚队主教练袁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下雨比赛两个队打的非常艰苦,而且我们也很需要一场胜利。所以说我们做了精心准备,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遏制了对方一些的快速进攻。但是比赛过程中偶然一个失球导致比赛失利,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承受了很多,对手所有的进球都有录像,我们自己也总结,希望大家也能看得见。偶然的一个进球导致我们精心准备的比赛付之东流,请大家理解一下队员们激动的心情,无论如何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雨天对方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恭喜主队胜利。”

  袁弋谈到了赛前比较细致的准备,那么在赛前战术上是如何具体准备的呢?袁弋:“针对日之泉积分领先的情况,对他们的录像进行了反复研究,对他们的边路快速推进中路渗透打法我们也做了针对布置,主要是压缩防区进行有效的反击,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甚至在门前差一点进球,不敢说那个球如何,反正大家都看到了。赛前看了广东日之泉的几场的比赛录像,他们踢了几场漂亮的比赛,今天无论是遏制边路进攻还是中路渗透,针对性还是比较成功的,就是最后时刻的失球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广东日之泉主教练张军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首先感谢媒体、球迷在暴雨、酷温的情况下前来球场一如既往的为球队加油呐喊助威。特别感谢我的将士们,他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一直到终场哨结束,一直不断努力拼搏,这种要把比赛拿下来的精神意志没有改变,我对他们的拼搏精神深深的感动,感谢他们。”

  现在联赛已经进行了第一个10场比赛日之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结一下再展望下一个10场比赛吧?张军说:“我们还差九分保级,我们要一分一分的拿,比赛一场一场的打。”

  随后张军点评了今天的队长刘盛的表现,他说:“刘盛的表现非常好,客场踝关节软组织受伤这一周一直带伤训练,今天上场前打了一针止疼药后上场比赛,作为队长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在进攻当中又可以运球又可以得分,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带伤坚持上场比赛的这种意志,也是我们全队的意志,铁血精神需要通过一件件小事,需要不断的积累,慢慢形成我们铁血之师。”

  贵州智诚队主教练袁弋说对日之泉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张军是怎么考虑?张军说:“他对我们研究分析,但是没有看到我们临场的变化。下半场我不单单是进行人员调整,下半场我们队的阵型改成了532,我们通过阵型的变化来寻找机会,把杨健推到前腰的位置通过他更加好的为前锋输送炮弹,通过两个边路撕开对手防线,这一周我们也是这样进行训练的。今天比赛过程中下大雨,我们通过比赛前预案将后卫加西亚推到前锋的位置,正是他在前锋的位置对场地的了解,对对手的了解灵活的使用战术。阵型的多变化、打法的灵活性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还是要以我为主,对手越研究我们,说明把我们当强队了。我们反过来在以我为主的情况下,根据对手的情况我们进行战术、人员上的调整,我想今天是战术上的完胜。”

  下周二广东日之泉队将作客武汉和武汉卓尔队打足协杯的比赛,如何考虑足协杯的比赛呢?张军表示,我们虽然一周双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的比赛,特别是足协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与中超球队进行较量,将会看到自己与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与优势,这是非常好的比赛机会。尽管他是中超队伍,我们也要争取比赛胜利,何况中国足球水平相对比较低的。足协杯我们也会进行局部调整,争取赢取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