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选帅小组向赵老板汇报 决定是否面谈普帅

2013年05月20日00:32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因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上周一直在外地出差,选帅小组组长迟尚斌将在今日向回到大连的赵老板汇报与普罗辛内茨基面谈的情况,并决定是否向普帅发出签证邀请函。

  本次选帅,阿尔滨高层非常担心的就是新任主帅的沟通能力,所以迟尚斌亲赴土耳其与普罗辛内茨基面谈。据迟尚斌介绍,老板赵明阳非常关心本次选帅的情况,在抵达土耳其后接到赵老板亲自询问谈判进展的电话。按照原计划,选帅小组在回到大连后第一时间向赵明阳汇报,但因迟尚斌返回大连时,赵明阳正在外地出差,本次见面也推迟至今日进行。“是否聘请普罗,请不请他来中国谈,要等董事长最后拍板,周一汇报之后才能定下来。”迟尚斌这样告诉记者。

  土耳其当地时间5月19日,普罗辛内基率开塞利体育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联赛结束,他一方面等待着阿尔滨俱乐部的签证邀请函,希望能到中国商谈合同细节。另一方面,他也做好了无缘阿尔滨,下赛季继续留在开塞利队的准备。

  土超结束,等待阿尔滨回信

  普罗辛内茨基执教的开塞利体育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土超劲旅贝斯赫塔斯,记者发稿时,比赛还没还没有开始。从开塞利目前的排名来看,无论胜负,已经没有进入前四,闯入下赛季欧联杯的可能。

  与迟尚斌见面后,普罗辛内茨基一直等待着阿尔滨方面的反馈信息,但到昨天,阿尔滨方面仍没有最终决定是否邀请普罗辛内茨基到中国商谈执教合同的细节。“他还没有收到阿尔滨的签证邀请函。”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这意味着,阿尔滨与普罗辛内茨基还没有就签约达成一个初步的意向,来华商谈细节现在还无从谈起。

  如来中国,或广州现场观战

  按照普罗辛内茨基与迟尚斌在土耳其商谈的计划,如果阿尔滨方面发出邀请函,他将在联赛结束后先回克罗地亚处理个人事务,然后赶到中国,商谈合同细节,并观看阿尔滨的中超比赛。“他的想法比较简单,如果阿尔滨方面有诚意,他肯定尽快赶到中国,尽快开始工作。”知情人士在谈到普罗执教愿望时这样告诉记者。

  下一轮比赛,阿尔滨将在5月25日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普罗辛内茨基曾提出希望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的愿望。但现在看,只有阿尔滨俱乐部在下周一或周二将邀请函发出,他才能如期来华,赶上本场比赛。

  留守土超,是普帅第二选择

  如果阿尔滨方面不向普罗辛内茨基发出邀请,他的第二选择将是留在开塞利体育。因为普罗率队完成了第一年合同的成绩目标,第二年的合同将自动延续,薪水也将有一定上浮。知情人士分析说,“在土耳其当主教练,是一份很有地位的工作。普罗在开塞利执教也比较顺利,如果阿尔滨不请他,他留下来的可能性很大。”

  除了阿尔滨,目前很有诚意聘请普帅的还有一家卡塔尔俱乐部,他们开出的高薪是阿尔滨和开塞利都无法比拟的,但普罗辛内茨本人对卡塔尔联赛并不感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