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新三剑客10记三分屠熊 庞德克斯特单节暴走

2013年05月20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马刺1-0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率先拉开帷幕,西部排名第二的马刺主场迎战西部第五的灰熊,结果马刺在主场以105-83大胜灰熊队。马刺队由格林、伦纳德和邦纳领衔,狂下三分雨彻底屠戮了灰熊。

  马刺队的替补尖刀自然是吉诺比利,而灰熊的贝勒斯在季后赛已经多次救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别特是在盖伊转会之后,贝勒斯持续走高,他已经明白了自己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和作用,单纯的去得分更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很但明显,今天的半场比赛成为了马刺队的投篮表演,而灰熊队这边的替补完全被压制了。半场马刺队能够奇袭灰熊的主要原因,实际上就是因为三个人:丹尼-格林、伦纳德以及替补邦纳。马刺队半场投中的6个三分球全部出于他们三个人之手,其中邦纳一个人就3投全中。

  半场马刺领先14分,第一节领先17分,都是因为他们战线拉长,在外线打开了局面。马刺非常了解和灰熊队打“慢球”和在内线消耗几乎就等于是慢性自杀,灰熊队能够晋级完全是从内线和防守做起的。所以马刺队开场就展现出来自己进攻的天赋和多点开花。开场加索尔投中之后灰熊半场就没领先过,伦纳德在开场投中三分球之后就奠定了他们进攻的基调。

  第一节从3分20秒到1分35秒这期间,双方一分未得,马刺队显然在防守端有些掉进了灰熊的节奏当中不能自拔。而邦纳在1分34秒再次投中三分球,马刺队也领先了14分,这也是马刺队在第一节投中的第3个三分球。仅仅半分钟之后,又是邦纳在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刺队领先17分。单节4个三分球马刺队完全在外线摧毁了灰熊。

  伦纳德和邦纳在第二节的三分球更加重要,他们几乎都是在灰熊队马上就要起势的时候投中的,一次是灰熊队追到了13分,一次是追到了12分,但每次都是被三分球压了下去。半场马刺替补也以17-9领先灰熊队,吉诺比利虽然发挥不佳,但是在防守端也拿下了5个篮板,反观灰熊替补席没有人能挺身而出。到了下半场,丹尼-格林上来就是一个三分球,灰熊随后再次追到了13分,结果又是格林,在7分52秒投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

  不过灰熊的替补庞德克斯特在第三节突然爆发,他在第三节6分58秒先是投中了一个止血三分,随后他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在第三节5分08秒开始仅仅一分半钟疯狂拿下8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灰熊仅仅落后6分。关键时刻,妖刀吉诺比利站了出来投中止血三分并突破制造对方犯规,而邦纳随即投中了自己第4个三分,灰熊没有咬住马刺,再次被拉开了比分。第三节马刺再次命中4个三分。第四节9分40秒,伦纳德抢断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28秒之后,伦纳德卷土重来再中三分,而正所谓一顺百顺,8分03秒连尼尔命中三分之后信心爆棚的伦纳德再次命中,领先22分,马刺此时已经投疯了。全场比赛格林投中3个三分拿下16分,伦纳德4个三分拿下18分,邦纳4个三分拿下12分,三个人成为了马刺外线的新三剑客。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