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破!麦蒂生涯分区决赛首秀 两投0中贡献2篮板

2013年05月20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马刺1-0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季后赛曾一直是麦蒂心里的一个伤,但是今年加盟马刺之后,麦蒂不但“乘车”第一次杀进了西部决赛,更是有可能杀进总决赛并且获得总冠军。北京时间2013年5月20日,西部决赛开打,结果马刺队在主场以105-83屠戮灰熊,麦蒂替补出场拿下2个篮板1次失误,依然没有得分。但是麦蒂也算是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职业生涯第一次突破到了季后赛的第三轮。

  马刺队今天在外线全面射杀了灰熊队,他们在第四节早早奠定了胜局,而麦蒂则第一次获得了如此多的出场时间,他在第四节6分45秒被换上场,主场球迷再次送上掌声和欢呼,这也是麦蒂职业生涯中首次第三轮首秀。麦蒂上来就拿下了一个后场篮板,不过随后就二次运球,看得出来久疏战阵的麦蒂依然没有太好的手感。在加盟马刺以来,麦蒂一共只出场过三次,累计时间仅仅10分钟,但是麦蒂却1分未得。所有人包括马刺球员也在期待,重回NBA的麦蒂能够打破坚冰得到自己回归之后的第一分。

  第四节2分07秒,麦蒂在后场再次抢下了一个后场篮板,不过进攻中麦蒂依然没有出手。59.8秒,麦蒂在右侧45度的三分线持球,在犹豫了一下之后麦蒂选择了自己出手,结果没有命中;30.8秒,队友在几次挡拆配合之后再次出现空档,麦蒂在外线再次尝试三分球,但是依然没有投中。2个篮板,这是麦蒂在职业生涯中季后赛第三轮首秀的数据。

  麦蒂依然在找寻状态,虽然没有得分,但是对麦蒂来说,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对马刺的球迷甚至是联盟的球迷来说,他们不是希望麦蒂能够得分,而是希望再次看见麦蒂出现在NBA,这对喜欢麦蒂喜欢篮球的人来说,已经算是一种幸福。整个职业生涯都饱受伤病困扰和冠军诅咒的麦蒂,或许会在马刺收获自己的幸福。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