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茵场上再无圆月弯刀 小贝退役后吸金能力不减

2013年05月20日08:2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尽管经过2天的新闻发酵,我们一再对自己说,已对贝克汉姆退役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实际上什么准备也没有!昨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完胜布雷斯特,一场提前夺冠后的法甲联赛,却因一个人而变得不平常,这就是贝克汉姆的力量。最后一次代表巴黎出现在主场的“万人迷”泪洒球场,结束了21年职业生涯。那个陪伴无数人长大,带给大家无数惊喜和美妙回忆的足坛偶像,就这样挥挥手微笑着说再见了。

  江湖上再无圆月弯刀

  对于自己的告别战,贝克汉姆赛前已经做了精心准备,比如特制的英国版战靴,妻子维多利亚带着四个孩子现场观战等。“老好人”安切洛蒂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他兑现了赛前让小贝首发的承诺,更送给了后者一份惊喜:小贝以巴黎队长的身份出场!但作为一名球员,场上的表现才最具有说服力,贝克汉姆也是这么做的。第32分钟,小贝开出角球,“圆月弯刀”准确找到了队友马图伊迪,后者用一记反弹球将比分扩大为2:0,小贝完成了最后一次助攻。

  “万人迷”大放光芒,镜头也多次对准了看台上球迷们的标语:“贝克汉姆求你再踢一年!”但正如《每日邮报》所说,贝克汉姆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力图用完美的表现,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再留有遗憾。第82分钟,贝克汉姆被提前换下,眼里噙满了泪水,包括门将在内的队友们上前与其拥抱,最终,泪水还是不自觉地奔涌而出。这是贝克汉姆第二次在球场上哭泣,上一次是2006年世界杯战葡萄牙,当时因伤被换下,在替补席上掩面大哭。终场哨响后,贝克汉姆再次走进球场,队友们将他抛向空中。

  退役后吸金能力不减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职业生涯漫漫21年,贝克汉姆从一个金发萌男孩成长为当今足坛家喻户晓的偶像,一路走来始终伴随“靠脸吃饭而不是靠球技”的质疑,但他选择用圆月弯刀来回击,选择用在四国联赛都拿到冠军的成绩来说话。当被问到退役原因时,小贝曾开玩笑说:“当被梅西甩在身后时,我就知道是时候(退役)了。”但真正的原因是他想多花点时间来和家人在一起,就像伊布说的:“贝克汉姆已经38岁了,该有的成就都有了,他应该回到家人身边,陪伴孩子们长大。”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贝克汉姆已经工作了21年,是时候要做出人生里一项重大改变了,何况是这名一个既爱老婆又爱孩子的人。

  贝克汉姆说,接下来几个月他将与家人在一起,“我踢了21年足球,现在终于可以安静下来陪伴他们”。和其他著名运动员不同,贝克汉姆退役后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和“钱途”。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公布的2013年足球球星富豪榜上,这位前英格兰队长以1.75亿英镑的个人身家,成为最富有的足球运动员。这份财富报告估计,贝克汉姆2012年在球场外的商业收入高达1500万英镑,而这也是小贝商业价值最高的一年。另外,今年4月贝克汉姆还与天空电视台签订合同出任形象大使,未来5年他又将进账3000万美元。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退役后万人迷将更专心品牌代言,继续全力施展吸金大法,部分专家甚至认为“贝克汉姆品牌”将延续20年,万人迷个人身家有望增至30亿元人民币。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