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东莞半决赛爆冷门 三队晋级广东城际赛

2013年05月20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昨日下午,有民间“苏迪曼杯”之称的红牛“羽林争霸”城际羽毛球赛东莞站赛事在东莞理工学院落下帷幕。

  最终,长安羽人会一队、时尚华仁以及华兴赵剑华这三支球队分获冠亚季军,他们将代表东莞出战接下来的广东城际赛。

  半决赛爆出冷门

  此前三届羽林争霸东莞站冠军几乎都被赵剑华羽毛球俱乐部“垄断”,昨日,赵剑华队也一路轻松过关杀入四强,然而,他们却在半决赛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

  在对阵时尚华仁队的比赛中,赵剑华队一向表现稳定的混双却意外丢分,被对手追成3:3,双方不得不进行最后的女单一局定胜负。教练兼队员何悦开最终以15:16惜败给对手,赵剑华队遗憾错失晋级决赛的机会。

  “还是体能有点问题,不过我已经尽力了,毕竟我都已经快50岁了,对方比我的女儿大不了几岁。”何悦开赛后微笑着说,“这次的赛事规定有些问题,比如参加混双的女队员必须一打到底,最后的女单决胜前,我已经打了两场混双,这就变成拼体能了,像我这样的年纪太吃亏。”

  好在接下来的三四名决赛中,赵剑华队没有再失手,他们以4:1击败典桢一队,顺利拿到了最后一个代表东莞征战城际赛的机会。

  “我们这一次参赛的球员都是本土的业余选手,能够晋级已经完成任务了,接下来的广东城际赛,我们没有什么成绩要求。”何悦开表示。

  总决赛冠军将为世锦赛开球

  爆冷淘汰赵剑华队的时尚华仁没能笑到最后,他们尽管在决赛中与长安羽人会一队也拼到了第七场的女单决胜,但最终以10:15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赛前压力很大,不过上场后对自己的优势很自信,毕竟自己在体力和技术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帮助羽人会赢得关键一分的赵旋赛后表示。

  脱颖而出的东莞三甲算是完成了“第一步征程”,接下来的6月15日至16日,他们将参加广东城际赛,若他们能获得城际赛的前八名,便将晋级7月13日至14日在福州举行的南区总决赛,从而竞争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我们这次以东莞冠军的身份晋级,当然希望在广东城际赛中也能获得冠军。”谈起下一阶段的城际赛,赵旋信心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东莞的队伍在羽林争霸中一直是一股强势力量,前两届比赛中,东莞球队皆杀入了广东决赛。而最终获得今年全国总决赛的冠军球队成员,将为今年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