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阿尔滨遭遇老对手 力帆恐阻击东亚

2013年05月21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3中国足协杯将迎来第三轮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天的争夺中,大连阿尔滨、上海东亚和广州富力将会作为中超的代表出战,而天津松江、重庆力帆与重庆FC将会代表中甲出战。届时,这三场比赛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松江

  对阵时间:5月21日19点

  体育场:金州新区体育场

  大连阿尔滨队在联赛上的形势不容乐观,在李明的带队下,他们的状态起伏不定。目前,他们位居联赛第8位,距离亚冠军团还有5分的差距。因此,在这样的形势下,大连阿尔滨队的目标将会十分明确,那就是蓄力打好联赛。

  反观对手天津松江队,目前球队在中甲方面位居第8位,可以说,无论是在人员的配备上,还是在目标上,球队都还没有达到冲超的要求。因此,这个时候迎来足协杯,他们或许会冲一冲。不过,考虑到阿尔滨队如今的实力,两支球队已不在同一档次,因此大连阿尔滨队的赢面还是要大一些。

  上海东亚VS重庆力帆

  对阵时间:5月21日19点45分

  体育场:上海体育场

  上海东亚队目前在联赛上位居第12位,要想完成球队本赛季制定的目标,全力死拼足协杯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事情。因此,在这场比赛中,高洪波肯定会给替补球员们机会,虽然少了一些主力球员后,上海东亚队的实力会下降不少,但是上海东亚的国内球员可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对手重庆力帆队,近几年已经成为了中甲联赛的老油子。目前,他们位居联赛第四位,距离第二名的日之泉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但由于俱乐部冲超的决心不足,因此球队很可能会在足协杯上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

  广州富力VS重庆FC

  对阵时间:5月21日19点30分

  体育场: 越秀山体育场

  广州富力队的主帅刚刚下课,现在球队正处于黎兵带队的状态。对于黎兵来说,重庆FC队的特点,他绝对十分熟悉。因此在知己知彼上,广州富力队已经占据了优势地位。虽然球队肯定会全力死拼中超,但是富力队的板凳厚度已经明显提升,像姜宁、吴坪枫这样的替补球员,足协杯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所以重庆FC队想要客场赢球十分艰难。

  另一方面,重庆FC队目前的注意力也在联赛上。因此,他们并不会拼尽全力。而经历了主帅下课后的富力球员,肯定会把这场比赛当做是新的开始,因此看好广州富力主场轻取重庆FC。(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