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里尼奥告别皇马 > 穆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最快6月2日签约切尔西 英媒:快回亲人这来

2013年05月21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果不其然,穆里尼奥的确如很多媒体所预测的那样现已跟皇马提前分手,皇马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宣称,穆里尼奥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而他与皇马的合同原本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与此同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已确认,俱乐部无需支付穆里尼奥毁约金,双方是和平分手。当穆里尼奥确定今夏离开皇马以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狂人回归切尔西在即,《每日邮报》甚至都已将6月2日视为签约日。

  诸多英国媒体在报道穆里尼奥即将从皇马离任的消息时均有强调,切尔西稍后若能签下穆里尼奥便无需花钱,这为切尔西重建带来了显而易见的利好,因为切尔西原本觉得,搞不好得向皇马支付穆里尼奥的毁约金才能将狂人撬来,如今皇马与穆里尼奥则达成了和平分手协议,这意味着,切尔西今夏引援预算还能进一步提升,而在诸多相关报道中所提到的数额皆为1亿英镑,这是贝尼特斯亲口证实的消息,拉法此前便已经表示,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后能获得1亿英镑的引援预算。

  此外就在昨天,贝尼特斯还重申了这一点,与此同时他也提醒穆里尼奥,千万不要觉得回到切尔西以后就将万事大吉,拉法说:“切尔西是重要的人是阿布,这对新帅而言是有利的,因为他将获得一个强大的阵容,但老板还是会力争引进新球员。切尔西总在一周双赛,这是一支足以竞逐冠军的球队,明年他们将会挑战英超冠军。我接手之际,这是一支有着很多年轻球员且亟待转型的球队,如今我留下了一支更有经验与个性,以及更能进球且更为平衡的球队。”

  不过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后率队夺冠没啥悬念,此外还很重要的是,穆里尼奥总算可以得到一个相对宽松的舆论环境,因为狂人首次执教切尔西期间,英国媒体便没怎么为难与针对他,当他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执教以后则更是坦言:“英格兰的舆论氛围更好。”现如今,《太阳报》便有直言:“穆里尼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他的‘亲人’身边,他即将着手规划在下赛季率蓝军取得荣耀,而在下月初,他有望正式回到切尔西。”《太阳报》其实一语双关,该报提到的‘亲人’既是指穆里尼奥在伦敦的家人,同时也可以视为英国媒体、英格兰足坛人士、切尔西员工、球迷等……(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