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代言人身份到杭州 6月与小贝一起作别青春

2013年05月21日09:4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前晚,当看到贝克汉姆泪如雨下地向我们告别时,不知道有多少人也在唏嘘自己远去的青春,感慨岁月的冷漠残酷……其实不用纠结,因为下个月,我们就可以在黄龙体育场目睹那位在记忆的闪存中横冲直撞的“红魔”7号——贝克汉姆。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确切消息,身为中超代言人的贝克汉姆,已经定于6月抵达杭州,而且会在6月22日到黄龙体育场现场观看绿城对阵国安的比赛。

  “目前一些事宜还在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一些活动的手续也在审批,但是绝对不能公开,”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贝克汉姆早已从体育明星变为万人瞩目的社会公众明星,如果安排稍有失当,“有个十几万球迷从全国各地一起涌到杭州,怎么办?”

  同样,小贝的行程安排现在也成为“最高机密”。小贝本来就是可以导致万人空巷的世界级偶像,此时又碰上他退役的焦点时刻,肯定会有无数的商业活动、媒体采访、球迷互动在等其点头参加。

  据了解,小贝此次到中国一路将造访上海、济南等多地,杭州只是作为本次活动的落地站之一。“绿城是接待方之一,但主办方是中超公司和IMG国际体育赛事管理公司。”绿城副总鲍仲良解释说,“所以我们也完全不知道小贝的具体行程。”

  之前本报曾独家报道小贝将入住绿城旗下的西子四季酒店,对此鲍仲良笑着说:“我们也不好细说了,毕竟这会给酒店带来很大的麻烦……”不过对于小贝将在6月22日观战绿城对阵国安的比赛,他倒是笑着默认了。

  本周日,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中超豪门广州恒大,据负责绿城票务工作的北京体育之窗公司介绍,近日球票销售已经开始火爆起来,“如果小贝真来看绿城和国安的比赛,那这场球的球票肯定会卖疯。”

  这个夏天注定是悲伤的。一群横贯我们青春的球星和老帅相继离去,尤其贝克汉姆——虽然很多人并不是他的粉丝,但在潜意识中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只要贝克汉姆还在踢,我们的青春就还在,因为在那些或仓皇苦闷或意气风发的日子里,他就是我们记忆中永不磨灭的参照……

  烟花易冷,热血长存,正如周杰伦在《晴天》唱:“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如今我们能和38岁的“老男孩”一起作别青春,还有比这更怀旧、更疯狂的桥段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