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里森抵达山城 重庆翱龙静待周末NBL大幕拉开

2013年05月21日10:40
来源:重庆晨报

  音响到位,DJ、拉拉队到岗,昨日进行了队内测试赛

  翱龙万事俱备 只待周日揭幕战

  24秒进攻时间的鸣笛、球鞋与地板激烈摩擦的响声、裁判吹罚时的哨响……NBL新赛季还未开打,为何位于大田湾的市体育馆里会传出篮球比赛的激情声响?昨日下午,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进行队内测试赛,对现场音响、主场DJ以及拉拉队等各个细节进行最后的调试。而昨天晚上,曾效力尼克斯和热火的外援大中锋约什·哈里森已经抵达重庆,万事俱备的翱龙只待周日球队首秀龙腾山城。

  DJ、拉拉队到岗

  距离本赛季首秀只有一周时间,翱龙从大学城搬回了大田湾进行训练,熟悉场馆灯光、地板等。球队管理层也一直没有闲着,为了更好地建立赛场文化,烘托观赛氛围,翱龙主场的DJ和拉拉队的选拔工作也一直在紧张进行。

  为了凸显本地文化,球队的主场DJ和拉拉队都来自重庆。12个青春热情的拉拉队员和来自广播电台的本地DJ,昨日下午到现场进行了彩排和音响调试,一切都是为了能在周日为重庆球迷提供一个最好的现场看球氛围。“回家之后还要多看看顶级篮球比赛的DJ是怎么做的,毕竟是要为家乡父老服务,怠慢不得。”主场DJ李悦表示。

  球员状态到位

  虽然只是测试赛,但翱龙队员们在分组对抗中仍然全情投入,在其中两个回合中,球员还因为激烈的对抗险些受伤,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激烈的对抗最能看出球员的竞技状态,从战术走位以及球员的表现来看,经过今年3月在塞尔维亚的集训,以及本月在秦皇岛的拉练后,球员的竞技状态已调整到上佳状态。“目前球员的身体状态都很好,能上场的球员很多,可以随时根据场上情况进行调整。”一位球队管理层人士表示。

  主帅瑞卡十分认真,如果球员在一次进攻中没有打出令他满意的战术,他会立即叫一个“模拟暂停”布置战术,并会告诫队员“虽然是训练,但我希望你们认真地对待,想着是为自己而战,尽情地把自己展示出来!”

  队员投入、教练尽职,现场观看测试赛的球迷也十分热情。每一次队员得分甚至是快攻暴扣,看台上的球迷们皆会大声喝彩。“重庆的篮球氛围太好了,从我们第一天来重庆时,就有这样的感受。”在球迷们看球的喝彩声中,球队总经理吕锦清对于周日的首场比赛十分期待,“我希望周日能够爆满!希望周日这个主场能够再热烈一些!”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