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瓦罗董学升破门 阿尔滨2-0晋级或战鲁能

2013年05月21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2013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阿尔滨凭借两名前锋董学升和瓦罗在上下半场的先后破门,以2-0战胜天津松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对手将是山东鲁能与永昌的胜者,以目前鲁能的实力来论,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三年前本场比赛只会出现在中乙联赛中,当时两队以绝对优势携手冲甲成功。目前,大连阿尔滨由于在中超联赛中开局极为不顺,虽然后来调整后状态有所复苏,但目前排名仍然只是第八名,离着他们冲击亚冠的目标还有5分。天津松江目前的实力无法和大连阿尔滨相提并论,不过球队在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曾先后主客场双杀对手,虽然此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不过天津松江多少在心理上还有一些优势。巧合的是天津松江目前中甲也是排名第八,球队有放弃足协杯的迹象。

  首发阵容方面,阿尔滨派出了主力与替补相结合的阵容,而天津松江则派出了全华班。开场仅仅2分钟,客队天津松江就由徐博抢断后直接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高了,给了主队阿尔滨一个下马威。不过第4分钟,阿尔滨还以颜色,陈涛直传禁区内左路,周通盘过一名后卫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球被松江门将赵燕明倒地扑出。第11分钟,松江单箭头连琛中圈弧附近抢断成功,将球斜传给右路的蔡楚川,后者在右路禁区犄角位置起球,前插到禁区中路的连琛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14分钟,连琛在前场右路突破时,被阿尔滨中场孙铂从身后放倒,为球队赢得了距离球门35米处的任意球,赵英杰任意球传向后点,可惜队友没有抢到点,球出了底线。

  第16分钟,松江队员中路挑传右路,禁区内的荣宇不等皮球落到直接起脚轰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3分钟,陈涛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的杨博宇力压松江队员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25分钟,陈涛将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禁区线内一步的周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顶偏了。1分钟后,陈涛几乎在相同位置再度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尔滨队员在头球接力攻门时压人在先

  第33分钟,周通左路横向盘带到中路,挑传禁区内后点,瓦罗抢到落点头球回做给中路,董学升门前凌空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5分钟,陈涛右路角球开到外围,朱晓刚一脚撩射,球被后卫解围。第41分钟,阿尔滨左路连续配合,周通在距离球门35米处直接起脚远射,赵燕明倒地没有扑到皮球,球擦着远门柱滚出底线。1分钟后,瓦罗在另一侧几乎和周通相同的位置也来了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阿尔滨快速反击,周通从禁区前中路一直带球突破到禁区右犄角,挑传左路,瓦罗头球摆渡回中路,董学升中路铲射,球洞穿了松江大门,阿尔滨取得了1-0的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尔滨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做出换人调整,用王君换下在上半场比赛中受伤的纪政玉。第48分钟,董学升前场右路得球后横向盘带到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放了高射炮。第51分钟,阿尔滨后腰朱晓刚被断球后自己再反抢回来,直传给前场的周通,前场形成4打4的机会,周通分给右路后再度前插禁区内,在抢点射门时和队友撞在一起,球打偏了。第53分钟,阿尔滨右路斜传禁区内,瓦罗凌空抽射没有踢上,球弹地后打在了松江后卫姜积弘的手上,主裁判给了阿尔滨一粒点球。董学升点球射向中路,球被赵燕明挡回,球落地后董学升再度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57分钟,松江一口气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用董少晨和马玉骁分别替下了马霄鹏和连琛。

  第61分钟,阿尔滨中场斜传,瓦罗在禁区线上得球在后卫的干扰下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阿尔滨2-0领先松江。第63分钟。松江中场蔡楚川在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球打高了。第68分钟,阿尔滨周通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陈涛在禁区外一脚低平球抽射,球窜入了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董学升在越位的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1分钟后,陈雷左路下底传中,瓦罗在门前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在先。

  第76分钟,周通左路沿肋部高速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内传中时,球被松江后卫挡出底线。阿尔滨左路角球开到门前,李学鹏在越位位置头球破门,进球无效。第78分钟,本场贡献一传一射的瓦罗被赵学斌换下场。第80分钟,阿尔滨反击,董学升接到左路周通的斜传球,在禁区弧顶直接凌空抽射,球被松江门将赵燕明神勇地飞身扑出。第83分钟,松江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内,替补上场的董少晨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4分钟,周通在前场过掉一名松江队员后,在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球打偏了。1分钟后,本场表现出色的周通被孙国文换下场。第86分钟,陈涛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李学鹏头球攻门,球弹地后出了底线。最终,阿尔滨以2-0战胜松江。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442):1-张翀;28-陈雷、4-李学鹏、2-杨博宇、35-纪政玉(46’34-王君);12-周通(85’30-孙国文)、6-朱晓刚、10-陈涛、29-孙铂;9-瓦罗(78’23-赵学斌)、19-董学升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451):16-赵燕明;18-吴磊、2-曹小东、3-姜积弘、35-冯扬;8-赵英杰、11-徐博(79’12-李继超)、17-蔡楚川、24-荣宇、15-马霄鹏(57’14-马玉骁);21-连琛(57’28-董少晨)

  黄牌:阿尔滨:82’孙铂 松江:29’赵英杰 58’吴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