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赞卢琳敬业有南派特点 达维登场为联赛准备

2013年05月21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以4-1击败重庆FC队,卢琳梅开二度,达维和张烁各下一城。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谈了对比赛的看法。

  重庆FC队主教练贾劲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首先祝贺富力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球队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们球队打足协杯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展示,今天我对球队很满意。”

  那么为什么重庆FC队只派来13名球员参加这场比赛呢?贾劲说:“球队一直打联赛,伤病很多,所以只派了13名队员来参加这场比赛。”

  广州富力队代理主教练黎兵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比赛赢球这一点对我们非常重要,今天的比赛在联赛中间,为了兼顾足协杯,还要考虑周末的联赛都要备战,我们用了较多预备队球员,上半场球队还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打得不是很好,下半场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

  那么黎兵对于今天上场的预备队球员作何评价呢?对于打进的两球的卢琳在使用上与法师有何不同?黎兵说:“今天我们年轻球员上了五六个,总体还是不错的。卢琳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在队里一直是一名非常敬业,对比赛态度积极的球员。在他身上有南派球员的特点,他今天不但有进球还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在他的使用上我和法师没有什么不同,通过他在队里优异的发挥体现整体的作用。”

  对于目前相对动荡的富力来说,足协杯一场大胜是不是一场及时雨呢?黎兵说:“我们每一场球都要追求胜利,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就是要取胜。从比赛的第1分钟到第90分钟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这场赢球为联赛准备增加了信心。”

  今天程月磊作为首发门将登场,是否意味着他重回主力位置呢?黎兵表示,不应该这么说,足协杯在联赛中间,我们考虑要通过今天比赛让他找回状态。对于他和石笑天的使用上,一方面是他们两个的竞争,另外就是找状态。

  今天的比赛只有外援达维替补登场,其他外援的情况如何呢?黎兵说:“对,这场比赛只有达维出场活动了一下,其他外援受伤还没有完全康复,周末的联赛是否能登场我还要质询球队康福师。”

  本场比赛吴坪枫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球队是如何考虑对他的使用呢?黎兵说:“最近他的训练和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需要给时间他去调整。他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也是我们球队需要的。希望他尽快调整过来,接来下的比赛以他的夏季比赛能力,肯定对我们球队有帮助。”

  有媒体记者问到今天比赛的阵型和之前没有变化,对于接下来的联赛比赛做了哪些准备工作?黎兵表示,我对球队很强调整体,要求球员一定要把自己融入整体,有球时发挥整体进攻,无球时整体防守,这是我强调比较多的。球队要把团队精神体现出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中,这是我们现在缺乏的。联赛对阿尔滨的比赛备战,实际上今天比赛前就开始了。足协杯完成后对阿尔滨的备战又开始了,希望周末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冯卓毅在转会富力后,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今天是他首秀,黎兵有何评价?黎兵说:“一个球员是否有能力,要通过比赛,看是否有好的表现。今天上场的其他几个年轻也不错, 他有特点但是身体缺乏,他是有天赋有灵气的球员,以后在我们队肯定有施展的机会。”(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