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习惯性溃败连丢三球 惨遭逆转无缘亚冠八强

2013年05月22日03:24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曹鑫宇

  500万元的重奖没有换来奇迹,斯塔诺的神奇也不再延续。昨晚,做客韩国的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首尔FC连扳三球,总比分1:3败走亚冠1/8决赛。出人意料的领先、对手点球不进、裁判连出红牌……昨天这场比赛,汇聚了一切极具观赏性、刺激性的元素,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下半时国安的突然崩盘,虽不是黑色三分钟,但却延续了中国球队在面对韩国球队时的“习惯性溃败”。

  失望,下半场一败涂地!

  昨晚的比赛,尽管国安缺兵少将,但还是反客为主率先破门。第9分钟,国安利用对手防守失误,由卡努特为国安率先进球。

  丢球后的首尔FC凶猛反扑,好在国安球员精力集中,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成分才没让对手进球——第58分钟,首尔外援莫利纳禁区内被张辛昕绊倒,伊朗主裁多基随即判定点球,但德扬操刀点球将皮球打在了立柱上。

  一味防守的国安此时已是强弩之末。3分钟后,首尔左侧下底传中,杨智与徐云龙相互干扰将球漏过,插上的安迪尔森轻松将球送入空门。第70分钟,首尔右路斜传国安禁区,皮球几度反弹,尹日禄在国安防守球员反应过来前大力劲射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此后,国安的卡努特和张昕辛又先后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首尔利用杨智弃门出击的机会由高明振低射攻破空门,国安最终吞下1:3失利的苦果。

  无奈,注意力太不集中!

  20多年来,中国球队在外战时遇到“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时,往往是最后关头习惯性崩盘,从“5·19事件”到“黑色三分钟”莫不如此。今年亚冠小组赛,国安最后一轮0:0战平广岛三箭顺利晋级,曾被认为是“打平就能出线”魔咒的失效。但现在看来,这个魔咒只不过是晚生效一会罢了。

  赛前媒体已提醒国安球员,一定要注意防守尺度,不要被向来对中国球队不客气的伊朗裁判抓住把柄。但结果却是,张昕辛禁区内轻易送对手点球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卡努特也在已鸣哨的情况下用毫无意义的一脚射门让两黄变一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斯坦诺承认,下半场的溃败跟队员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有关,“判罚可能有影响,但主要还是自己注意力下降。而且,我们防守上失误太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