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欲携三将加盟国米 铁卫与蓝黑签两年合约

2013年05月22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国米将由马扎里接替斯特拉马乔尼执教,这已没有太大疑问。马扎里的到来势必会对国米今夏的引援策略产生影响,国米更衣室内很可能会建立一个小的“那不勒斯帮”。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几乎所有教练都会在更衣室内安插自己的眼镜,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哥伦比亚国脚祖尼加有望随马扎里一同加盟国米。27岁的祖尼加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萨内蒂受伤后,国米边路防守受到很大影响,祖尼加本赛季为那不勒斯出战32场意甲联赛,送出六次助攻,是那不勒斯的绝对主力。由于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尤文、罗马都对祖尼加很感兴趣,在《都灵体育报》看来,莫拉蒂和德劳伦蒂斯之间的关系原本就不错,如果马扎里执教国米,国米只需要花费600-70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祖尼加。

  除了祖尼加,那不勒斯另外一名主力球员因勒最近也一直和国米联系在一起。那不勒斯2011年从乌迪内引进因勒时花费了1300万欧元,能攻善守的瑞士国脚现在是那不勒斯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身价在1500-2000万欧元之间。此前有传闻称那不勒斯打算用因勒加现金交换国米中场瓜林,因勒的经纪人兰博蒂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因勒在那不勒斯很快乐,他与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约。我认为下赛季他会成为球队的主角,但还是让我们看看谁会成为那不勒斯的新帅,如果主教练认为球队不需要因勒,情况就会改变。”

  那不勒斯中卫坎帕尼亚罗的合同六月就将到期,此前国米CEO法索内已经证实,坎帕尼亚罗今夏将加盟国米,阿根延中卫的经纪人马佐尼向《国米新闻网》透露了一些细节:“坎帕尼亚罗已经同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将在2015年六月到期。其实有很多球队联系过我们,包括意甲、英超的一些豪门,不过国米一直都是坎帕尼亚罗的第一选择。坎帕尼亚罗已经同萨内蒂以及国米其他阿根廷球员通了电话,这是一个伟大的大家庭。马扎里?我从报纸上看到很多消息,如果他真的能来国米执教,对坎帕尼亚罗来说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国米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引进了加尔加诺,如果祖尼加、因勒都能到来,国米将有四名曾效力过那不勒斯的球员。此外,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也曾与马扎里合作过,卡萨诺当初正是在马扎里麾下完成了自我救赎,不过《足球市场》披露,即便是马扎里执教国米,卡萨诺也很难留在蓝黑军团,巴里男孩很可能去法甲或是西亚踢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