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今年是生涯最出色赛季 盼捧欧冠拿金球

2013年05月2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拜仁表现十分出色,联赛中拜仁以巨大优势夺回阔别两年之久的冠军奖盘,欧冠和德国杯也都闯进最后的决赛,而其中拜仁国王里贝里也是功不可没,本赛季也获得了德甲联赛助攻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里贝里表示十分满意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期盼能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死敌多特蒙德捧得欧冠奖杯。

  在上周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4-3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其中里贝里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在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了大逆转。在接受采访时法国人表示:“可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我很高兴。”目前拜仁已经获得的德甲冠军,而如果接下来的两场决赛拜仁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将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而里贝里也有机会去竞争金球奖的荣誉,对此里贝里表示:“如果拜仁能拿下接下来的两个冠军,那么我们就可以看看我将获得什么荣誉了。”

  本周末拜仁就将前往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和多特蒙德进行欧冠决赛的比赛,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里贝里表示多特蒙德是个十分难缠的对手,但是相信球队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将十分困难,但是多特蒙德也不会好受。我们之前已经击败过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强队,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将有很大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老帅海因克斯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拜仁,而里贝里也表达了对海帅的感谢,“我们都会很想念他的,他是个十分伟大的教练,我们要用三冠王来为他送行。”同时瓜迪奥拉即将于下赛季接过拜仁的教鞭,对此里贝里表示:“我很期待能和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合作,他和海因克斯是完全不同的,很高兴他能来到拜仁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