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创新高邓肯里程碑 马刺加时胜灰熊总分2-0

2013年05月22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马刺VS灰熊第二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帕克全场拿下15分18次助攻,其中助攻创造季后赛个人新高,邓肯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超越魔术师创造里程碑,马刺虽然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灰熊拖进加时赛,但最终还是以93-89的比分主场击败对手,系列赛以2-0领先。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3-15、18-31、33-30、21-9、4-8(灰熊在前)。灰熊的兰多夫18投6中得到15分18个篮板球,小加索尔12分14个篮板球,康利18分,替补席上的贝勒斯18分。马刺五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除了帕克外,邓肯17分9篮板4封盖,其中包括加时赛上的前6分,伦纳德12分,斯普利特14分,格林三分球4投3中拿下11分,替补席上的吉诺比利7分4次助攻。

  防守大战马刺暂领先灰熊

  灰熊开场无法得分,兰多夫先是吃到进攻犯规随后被吹防守三秒,马刺以7-0开局。小加索尔勾手拿下2分,此时比赛已经过去将近4分钟。灰熊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随后康利因为两次犯规被迫离场,马刺以11-5再度拉开。暂停后小加索尔2罚全中,但阿伦的连续上篮都被马刺干扰,分差被拉开到了8分,灰熊只有暂停。马刺也陷入得分荒,在剩下这4分25秒内没有任何得分入账,但灰熊也只得到6分,以13-15落后马刺结束了首节的防守大战。小加索尔6分已是全场最高。

  邓肯里程碑马刺掀13-0高潮

  双方替补对飙得分,杜林和贝勒斯联手帮助灰熊反超,但马刺在斯普利特的帮助下再次领先。主力归来,比赛再次陷入防守模式中,两分多钟分数无任何变化。邦纳和尼尔帮助马刺29-23领先至6分,贝勒斯跳投紧追。邓肯跳投命中,格林和伦纳德连着两个三分球,马刺以41-30领先达到了两位数。邓肯连续送出三次封盖,并且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超过魔术师升至历史第6。马刺又得5分将这波高潮变为13-0,分差也达到了16分。灰熊最后0.5秒2罚1中,最终马刺以46-31结束了上半场。

  帕克单节8助攻引领对攻战

  小加索尔和阿伦开始得分,但马刺的伦纳德和格林两大火枪手连续开火,马刺领先的分差继续增大,在格林命中个人本场第3个三分球后,马刺59-41领先达到了18分。康利一个三分球一个上篮将分差缩小为13分,马刺喊出暂停。斯普利特暴扣,马刺回敬6-2的攻击波再度拉开。贝勒斯跳投,吉诺比利和帕克应对,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在15-18分之间摇摆。帕克下场休息,16次助攻中有8次来自本节,而且全场仅有1次失误。灰熊连得6分,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联手回应,进入末节时马刺76-64领先12分。

  吉诺比利失误灰熊拖进加时

  灰熊连得6分追到70-78,马刺暂停并换上帕克和邓肯等主力。法国小跑车连得5分,分差重新变成13分。灰熊连造马刺4次犯规,兰多夫和庞德塞特联手打出8-0的攻击波追到78-83。马刺换上吉诺比利,阿根廷灵蛇很快助攻斯普利特暴扣稳住局势,马刺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分钟。兰多夫2+1,随后抢断吉诺比利,灵蛇防守时拉到托尼阿伦,被判恶意犯规,灰熊两罚一掷,阿伦罚球全中,康利跳投得手,灰熊在还有18.2秒时将比分追成85平。邓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老邓肯发威马刺加时胜灰熊

  邓肯成为马刺的定海神针,包揽了球队加时赛上的前6分,马刺以91-87领先。贝勒斯在还有16.9秒时跳投得手追到还有2分,随后进入犯规战术。帕克和约瑟夫分别2罚1中,贝勒斯三分球不中,马刺最终93-89赢得了加时赛的胜利。

  灰熊首发阵容: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普林斯、托尼-阿伦、康利;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