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里尼奥告别皇马 > 穆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有一个穆里尼奥 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

2013年05月22日12:4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找到新欢的都有恃无恐,依旧孤单的只能暗自彷徨。此时的穆里尼奥也许正躲在家中偷笑,而失去主帅的皇马无论如何都不能称为胜利者。

  在一些老板、球员、球迷的眼中,穆里尼奥自有其可爱之处。在葡萄牙,他率领波尔图登上欧洲之巅;在英超,他帮助切尔西压倒曼联,夺得联赛冠军;在国米,他帮助莫拉蒂拿到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在西班牙,他帮助皇马力压巴萨,夺得了联赛的冠军。

  穆里尼奥的可恨之处在于,他像一支让人无法放下的烟,有能力将球队带向巅峰,但没有任何人能取代。他的后任者们,无论是切尔西的贝尼特斯、还是国米的莱昂纳多,乃至皇马将来的接任者,他们都不可避免地将生活在穆里尼奥的阴影之中。

  他是个狂人,有时甚至狂到令人憎恨。穆里尼奥初到切尔西时,这样对球员训话:“我,是功勋卓著的教练。而你们,现在什么都不是……”阿布在寻求成绩之时又念起了这位“魔力鸟”,但他似乎忘记了,当初他提出要为切尔西收购齐达内、贝克汉姆等足坛巨星的时候,穆里尼奥是怎样地强硬反对:“在这里你只需要一个明星就够了,那就是我!”性格使然,穆里尼奥天生就是个“斗士”,他似乎习惯了与人斗——与对手斗、与球员斗、与裁判斗、与老板斗,只有在这种斗争的过程中,穆里尼奥才是穆里尼奥。

  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这样的穆里尼奥,世间只有一个——所以,总有人怀念他,现在是切尔西,也许明年就是皇马。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5/22/content_5164949.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