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保级卓尔足协杯留一手 若能过关将碰北京国安

2013年05月22日14:0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今晚,201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全面打响。武汉的两支球队——中超的武汉卓尔和草根的武汉宏兴将双双出阵。不过由于各自处境不同,两队对待比赛的态度和目标也大不相同。正为保级苦战的卓尔队将派遣以预备队为主的阵容出战,而已经创下足协杯历史的宏兴队则憋足了劲儿,意欲再度改写历史,为草根球队扬名!

  卓尔过关将碰国安

  宏兴成为最大兴奋点

  昨日卓尔留在基地进行了训练,赛前的发布会由助教郑斌和队员袁明灿出席。“图拔教练身体有些不适,所以今天由我代他来出席发布会。”郑斌说。至于图拔身体如何不适,郑斌没有解释,只是说:“问题不大,明天指挥比赛没问题。”

  对于比赛,郑斌说:“这段时间我们的赛程很紧,上周日是联赛,昨天是预备队联赛,明天是足协杯,周末又是联赛。这对我们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不过我们仍会全力争取胜利。”

  对于卓尔队可能以预备队为主出战的说法,郑斌认为:“不存在这个说法,我们是一支中超球队,所有人都是这支队伍的一分子。我对足协杯的比赛非常看重,同时也很尊重对手。当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轮换调整是很正常的事。”

  外援登贝莱因累积黄牌将缺阵本周末的联赛,那么会不会派其出战足协杯?对此郑斌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个只有等到明天才能知道。”

  相对卓尔,日之泉的态度更“端正”一些。主教练张军带来了全部主力,三名外援一个不少。发布会是主教练张军和队长刘盛一起出席。可笑的是,现场只来了一名记者。

  “卓尔队虽然是中超球队,但过去几年交手,我们赢得更多。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争取胜利。”刘盛说。日之泉堪称武汉队的老冤家,近三年双方6次交锋,武汉队输了四场,而且比分都不小,有些惨不忍睹。

  今年中甲联赛,日之泉排第二,冲超前景看好。本周末他们又将迎来一场事关冲超的硬仗,客场挑战湖南队。如果全力出战足协杯,是否担心双线作战影响到冲超大计?张军表示:“双线作战对球员体能肯定有影响,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采取一些轮换,但对于比赛,不管是中甲比赛,还是足协杯,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不管这场比赛最终是谁取胜,下一轮都将与国安队相遇。

  足协杯味成鸡肋,这从大多球队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职业球队不是雪藏主力,就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所以说,本轮杯赛惟一的兴奋点就在武汉宏兴与浙江绿城的这场球上——这毕竟是足协杯史上草根球队首次挑战中超球队。

  恰巧上周联赛卓尔主场对阵绿城,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就曾明确表示,将派U20球员出战武汉宏兴。对这个消息,宏兴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说自己已经听说,不过他并不认为这就意味着比赛会轻松:“他们说是派U20的球员,但最后是怎么回事只有开场才知道。而我听说这场球他们其实也很在乎,也开出了不菲的赢球奖金,可能是怕输给业余球队不好看吧。”

  黄承高认为,即使是对手真的派出U20球员,对宏兴队也是个硬骨头。“人家毕竟是中超,我们是业余,训练呀、恢复呀各方面没法比。”他说,“年初我们曾跟山东U20队交过手,山东U20队是全国冠军。所以我们知道U20队的水平,绿城的U20队在全国同年龄组听说是前四的水平,与山东队在伯仲之间,并不好打。”

  对于今晚的比赛,黄承高笑着说:“能打到第三轮就已经很满足了。我们现在的心态比上一场还要平和,没有任何压力,少输当赢。”当然他也表示,既然走到这一步了,肯定也希望走得越远越好。“要是过了这一关,下场可以碰下上海申鑫呢。”他最后说。

  据称,本场比赛宏兴继续开出了重奖,如果击败绿城,奖金将在上轮200万的基础上翻番,将达到惊人的400万元。而在绿城方面,也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毕竟我们是职业球队,哪怕是全运会队,赢他们也没商量!”一位绿城球员这样说。

  据了解,武汉宏兴队的比赛在武汉将看不到电视直播,而卓尔队比赛武汉文体频道将在今晚十时后延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