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杯-李雪芮惊险逆转 中国状态慢热5-0晋级8强

来源:重庆商报
null
2013年05月22日14:30

  苏迪曼杯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鲁蜜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展开,在决定A组头名的关键战役中,中国和印尼展开激烈交锋。首次出现在苏杯赛场上的李雪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2:1惊险逆转对手,其他四场比赛中国队顺利取胜,最终大比分5:0战胜印尼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晋级8强。

  在男双比赛中国队先下一城后,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首次出现在苏杯赛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她迎战排名第22的尤斯万得里。比赛开始之后,李雪芮似乎没有进入状态,过多的失误让她很快就大比分落后尤斯万得里,因为急于赶超比分,李雪芮打得十分急躁,反而失误连连。在13:21输掉第一局比赛后,中国金花才开始逐渐找到状态,第二局比赛开始,李雪芮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一举打出10:0的梦幻开局,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让对手无力还击,最终以21:4大比分赢下第二局。这样势不可挡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决胜局,在21:11拿下比赛之后,奥运冠军以2:1逆转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尽管为中国羽毛球队拿下了女单这一分,但慢热的比赛状态让她过早丢掉第一局。对此,奥运冠军李雪芮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仅为本场比赛的表现打了70分。在赛后采访中她解释道:“第一次参加苏杯又是第一场球,多少有点紧张。所以第一局打得不是很理想,速度和场上的调动都没打出来,被对手牵着走。又是第一次和这个对手交手,不太熟悉她的球风,包括场馆也处于一个适应过程。”而这个过程对她来说似乎有些太长了,“出现问题时没能及时调整,这是我要总结的地方,虽然赢了比赛,但自己实际上还是做得不够好。”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