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刘卫东闪电破门 亚泰主场1-0领先建业

2013年05月22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5月22日,2013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展开多轮角逐,其中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凭借着刘卫东在开场不久后的闪电破门,长春亚泰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十轮不胜的长春亚泰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而且萨布利奇走马上任,本场比赛誓必要在河南建业身上取得胜利。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亚泰率先打破僵局。刘卫东左路突破后顺势一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亚泰1-0建业,长春亚泰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河南建业右路的传中球,被亚泰门将米田贺没收。双方的比赛节奏不快,但平静之中往往蕴含着杀招。

  第16分钟,钟晋宝抢球时被亚泰球员背后犯规,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河南建业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24分钟,长春亚泰直传给了伊萨克,伊萨克禁区内拿球后,又回传给了禁区外的队友。随后长春亚泰右路传中到禁区,蒋哲飞身抢点攻门,可惜球打高了。亚泰在取得领先后攻势显得不够,更多时间则是强调控球。

  第33分钟,河南队中场带球失误,蒋哲快速进攻,横向给到伊萨克脚下,伊萨克远射被韩锋稳稳抱住。第34分钟,河南队右路配合,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建业队员右路杀入禁区后的横传球,可惜传到了爆炒的队友身后。第38分钟,河南队前场一次快速反击,左路形成空当,下底传中后肖智中路小禁区包抄打门高出,建业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凭借着刘卫东在开场不久后的闪电破门,长春亚泰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长春亚泰首发:1-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5-麦凯,36-裴帅,16-蒋哲,14-曹添堡,21-刘卫东;10-伊萨克

  替补:7-姜鹏翔,8-李晓挺,15-孙捷,24-陈连晟,27-白子健,29-宋振瑜,32-李光

  河南建业首发:29-韩锋;20-张可,7-肖智,12-马冲冲,17-李昭楠,30-钟晋宝,21-何滨,13-外力,25-韩超,28-王嘉楠,15-毕津浩

  替补:34-党钊,26-袁野,24-张帅,31-罗恒,32-刘璟瑞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