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劲!布兰丹终入加盟首球 埃杜领强阵还打点球

2013年05月22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强

  搜狐体育讯 三大外援同时出场,埃杜、詹姆斯打满90分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险晋级,双线作战,考验辽足实力。

  本场足协杯比赛,是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的首个一周双赛,因为需要为本周末主场对江苏舜天队的中超联赛“留力”,辽足对阵容进行了部分的轮换,但主教练马林还是排出了埃杜、詹姆斯、布兰丹三大外援同时首发出场,并且埃杜、詹姆斯均打满了全场。最终凭借最后的点球大战辽足5:4艰难的淘汰沈阳沈北晋级足协杯比赛下一轮,下一轮辽宁宏运的对手为天津泰达同深圳红钻的胜者。

  赢球晋级固然是好事,但是看看辽足中超比赛的对手,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没有一个好惹的主,加上足协杯的比赛,辽足本赛季的成绩并不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为辽足打入领先一球的功臣是从未进球入账的外援布兰丹!帅气的外表、潇洒的脚法,在去年刚刚加盟辽宁宏运的的前几场比赛,布兰丹迅速的用自身的实力赢得了球队同球迷的心。并在第一场对河南建业队比赛中创下一个记录,那就是本队所有的前场任意球都是由布兰丹去主罚,并奉献了2次助攻。

  本赛季前德甲前锋埃杜、实德前锋詹姆斯的加盟,在加上个上赛季同样留任的前锋特里夫诺维奇,辽宁宏运也终于在“双子星”转会后,前场攻击线上有了前所未有的竞争。联赛前五轮,由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组成的前场组合,被媒体誉为“三叉戟”。因为后防线上有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沙夫卡特的加盟,根据中国足协“3+1”的外援上场名额,布兰丹必须要替补上场,所以前几轮联赛布兰丹上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他没有就此沉沦下去,而是用兢兢业业的努力训练还打动主教练马林。随着比赛不断的深入,布兰丹逐渐夺回了首发位置,并在同山东鲁能的比赛当中助攻詹姆斯打进本队的唯一入球,并且找回了自信心。

  但是作为球队的外援,埃杜10轮联赛贡献10个进球,詹姆斯贡献5个进球,甚至是近期内上不了场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也有2个进球的贡献,而布兰丹从加入辽宁后还没有1个入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自己也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取得进球,而同沈北的足协杯比赛终于圆了布兰丹的进球梦,当比赛进行到22分钟的时候,詹姆斯在前场被沈北球员放倒在禁区前,辽足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本赛季辽足获得这个位置的任意球,都是由“男1号”埃杜来主罚,站在球前面的布兰丹同埃杜交流了一下,打门的变成了布兰丹,只见他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入网,为辽足取得了1-0的领先。同时也完成了布兰丹的进球心愿。但是公平而论这个进球虽然进了,但是因为人墙站位、守门员判断等问题,如果这个球换到中超赛场上就并不一定能打进了。

  就算是足协杯上辽足还是没有能摆脱最后时刻失球的魔咒,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沈北队球员南云齐距离球门30米突然起脚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窜入球网!1-1沈北队扳平的比分! 如果不是最后要用点球决胜的足协杯,那么辽足又会遗憾的以平局结束。 本想保存实力的辽足,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淘汰了沈阳沈北队,那么如何在今后双线作战的比赛中保持球员旺盛的的精力、避免受伤等非战斗性减员成为了考验辽足的试金石。

  (搜狐体育 强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