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尼库莱破门骏豪乌龙 鲁能暂2-1石家庄

2013年05月22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19点35分,2013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石家庄骏豪。鲁能在上半场3分钟内的两度破门,虽然在半场结束前骏豪扳回一球,不过半场结束时,鲁能还是暂时以2-1领先骏豪。

  山东鲁能曾经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堪称“足协杯之王”,本场比赛面对中甲球队石家庄骏豪,实力强大、人员充足的鲁能,将会派出以替补为主的球员,不过即使是鲁能的替补球员也比石家庄骏豪要强大得多。石家庄骏豪目前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十,在中甲联赛中他们也仅仅攻入6球,面对鲁能骏豪的攻击力堪忧,再加上主教练徐晖刚刚因为战绩不佳主动请辞,前景不被看好。

  比赛开始后仅1分钟,石家庄骏豪前场右路任意球 禁区内,胡伟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石家庄骏豪右边路传中,姜林插上头球攻门,球被杨程挡出。第9分钟,骏豪后场长传到前场右路,鲁能门将杨程弃门出击没有碰到皮球,骏豪队葛宇翔伸出一脚吊射,球打偏了。开场不到10分钟,石家庄骏豪反而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第11分钟,鲁能前场左路撞墙式配合,尼库莱禁区内凌空抽射没有打上,禁区外的苑维玮再度抽射,球偏得有点离谱。第15分钟,鲁能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内,门将出击冒顶,后点李松益的倒钩射门,踢到了杨德亮的头部。

  第19分钟,王刚头球后蹭,马塞纳在禁区线上得到皮球,连续变向假动作过人,闪开空当起脚低射,球被骏豪门将吴超没收。第21分钟,买提江左路斜45°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刚冲顶,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飞出底线。第22分钟,鲁能连续获得角球,马塞纳在右侧开出战术角球,皮斯库里奇传中,后点的尼库莱张弓搭箭般右脚凌空抽射,球直入网窝,鲁能1-0领先。第25分钟,买提江的传中被奥德解围出底线。皮斯库里奇右路角球直接偷袭近门柱,抢前点的王刚没有碰到皮球,不过盯防他的骏豪队员邱实碰到了皮球,球稍稍改变了方向,从守门员和前门柱之间飞入球门,鲁能2-0领先。

  第31分钟,皮斯库里奇在禁区前停球后准备起脚射门时,被田日亮铲倒,主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崔鹏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门将吴超扑出。第34分钟,苑维玮右路底线附近穿裆过人后回做给马塞纳,后者突破到小禁区线上横敲给远端的王刚,王刚倒地铲射,没有碰到,球从另一侧滚出底线。第38分钟,皮斯库里奇长传,王刚斜插禁区内停球晃过了门将后面对空门小角度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王刚左路高速突破后倒三角回传,马塞纳一扣一晃面对门将低射,球被吴超扑出。第41分钟,马塞纳开出前场右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汪强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球顶偏了。第43分钟,骏豪反击,葛宇翔在右侧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在和买提江对抗后成功杀到小禁区边缘,起脚低射,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骏豪将比分扳成1-2。半场结束,鲁能暂时以1-0领先骏豪。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1-杨程;14-买提江、5-汪强、36-李松益、15-苑维玮;33-金敬道、7-崔鹏;20-王刚、10-皮斯库里奇、29-马塞纳;30-尼库莱

  替补:22-邵璞亮、6-周海滨、11-王彤、23-赵明剑、25-刘洋、35-孙冬、39-杨旭

  石家庄骏豪首发阵容(451):29-吴超;26-杨德亮、3-刘君鹏、5-奥德、19-孙潇霖; 17-姜林、32-尹良毅、18-田日亮、28-葛宇翔、14-邱实;22-张浩

  替补:12-王国明、4-李超、10-许波、11-黄世博、13-冯绍顺、15-许哲铭、23胡伟

  黄牌:骏豪:17’杨德亮 31’田日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