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精英赛:波多黎各3-2险胜 送古巴尴尬4连败

2013年05月22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结束首日争夺,古巴女排苦战五局以2-3(25-16、21-25、25-23、24-26、10-15)惨遭波多黎各所逆转,继宁波北仑站之后尴尬四连败。稍早前,中国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7、25-20、25-23)零封泰国赢得揭幕战。

  首日第二场比赛,古巴军团安排主攻4号帕拉西奥斯和12号克鲁斯、副攻3号罗雅斯和13号吉尔、二传2号马西亚恩和10号克莱格尔、自由人8号博雷利携手登场。

  反观波多黎各女排启用主攻6号罗莎和24号鲁伊斯、副攻18号莫拉莱斯和21号雷耶斯、接应10号科利亚索、二传12号诺格拉斯、自由人2号贝内加斯共同亮相。

  第一局,古巴帕拉西奥斯和克鲁斯在左翼位置攻势迅猛,在开局比分相持到4-4平后以8-5抢占先机;在波多黎各女排落后到8-14主动暂停时,古巴克莱格尔拦网建功巩固优势到16-11;在罗雅斯拦网和帕拉西奥斯后攻改写到20-14后,古巴女排一攻稳健以25-16先胜。

  第二局,古巴女排在以4-3赢得先手后,通过克莱格尔二次球和克鲁斯冲进以8-5领先暂停;在战至8-10连丢两分后,波多黎各雷耶斯拦死古巴前交叉还以颜色,并且利用防反追平到13-13;此后,波多黎各科利亚索强攻反超到16-15,并且一路领先到21-17和25-21扳平局分。

  第三局,波多黎各莫拉莱斯和雷耶斯拦网建功,从开局5-6落后反超到11-8;在帕拉西奥斯出界落后到9-13时,古巴替补阿尔瓦雷斯探头球和吉尔发球一度迫近到14-15;在波多黎各科利亚索后攻扩大分差到20-17后,古巴阿尔瓦雷斯强攻和罗雅斯快球以25-23领先局分到2-1。

  第四局,波多黎各科利亚索发球以6-3抢占先机,罗莎随后强攻打手出界巩固优势到13-11;比分激战到15-15平后,古巴罗雅斯短平快命中以20-19完成反超;在波多黎各集体拦网以22-21夺回主动权后,古巴帕拉西奥斯防反虽然追回一分,但是拦防失误以24-26被追平局分到2-2。

  第五局,古巴吉尔单人拦网在落后到1-4后连得2分,波多黎各女排双人拦网奏效以8-5领先交换场地;在比分改写到11-7和13-9后,波多黎各罗莎强攻小斜线和队友发球建功以15-10锁定胜局送古巴四连败。

  北京时间5月23日,国际女排精英赛深圳龙岗站将进行第二日角逐,具体对阵形势是泰国VS古巴、中国VS波多黎各。(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