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再踩“水手”三脚 恒大上岸闯入亚冠八强

2013年05月23日08:1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主场再踩水手三脚 恒大上岸闯入亚冠八强(图)]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晚,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再战中央海岸水手,凭借穆里奇、孔卡和郜林的进球,恒大3:0完胜对手,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对手,强势挺进亚冠8强,这也是恒大继去年后再次打入亚冠8强。按照赛制,亚冠8强赛仍采用主客场制,将重新抽签决定具体对阵形势,比赛时间为9月18日。


  虽然首回合恒大客场2:1战胜对手把握先机,但回到主场,里皮依然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全场比赛,恒大占据压倒性优势,比赛仅6分钟,穆里奇便为恒大打开胜利之门,这粒进球不仅是巴西人本赛季亚冠第8球,更是个人亚冠史上所打入的第11球,超越打入10球的郝海东和韩鹏,刷新了中超球员的亚冠进球纪录。半场结束前,穆里奇又制造点球,孔卡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郜林接孔卡精妙传球,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最终,恒大以两回合总比分5:1强势晋级亚冠8强,这也是亚冠改制后,中超历史上首支连续两年晋级亚冠8强的球队,恒大“中超外战第一强队”之名当之无愧。

  赛后,“银狐”里皮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每3天就会打1场比赛,虽然赛程很紧,但我们依然都取得了胜利。现在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进行一些轮换,尽量让更多的球员上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十分感谢我的球员。”

  在击败中央海岸水手之后,如今恒大已完成先后击败韩、日、泰、澳四国联赛当年冠军球队的壮举,这样的成绩在整个东亚赛区堪称绝对顶尖。结束了亚冠首轮淘汰赛,下一阶段恒大很有可能遭遇西亚球队,对手在实力和财力上都不逊色于恒大,能否顺利跨过这道关,将成为恒大称霸亚洲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回合比赛中,恒大先是在客场2:1取胜,领到了800万奖金,回到主场之后又以3:0大胜,除了收获600万赢球奖外,还有600万净胜球奖和600万晋级奖,两场比赛总奖金高达2600万。加上之前小组赛的5000万,8场比赛恒大发放的奖金总数已达令人咋舌的7600万。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