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迪曼杯淘汰赛抽签揭晓 诸强难挡中国队五连冠

2013年05月23日10:19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原标题 [苏迪曼杯淘汰赛抽签揭晓 诸强难挡中国队五连冠]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第十三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根据国际羽联规则,1/4决赛8支队伍重新抽签对阵。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印尼队冤家路窄再次在上半区碰面。上半区另一场对阵为:丹麦VS中华台北;下半区两场对阵为:德国对阵韩国、泰国对阵日本。

  印尼队已今非昔比,在男女混合赛中,已难与中国队抗衡。在21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0横扫印尼。从1995年以来,中国队在苏杯中豪取对印尼队的十连胜。

  不过,在本届小组赛与中国队的对阵中,印尼队又玩起了他们惯用的雪藏主力的伎俩,并未派出最强的阵容出战,他们的头号男双阿山/亨德拉并未联手出战,而头号混双艾哈迈德/纳西尔则作壁上观。1 /4决赛再度相遇,印尼队毫无疑问将派出他们最强的阵容。尽管如此,印尼队也不会有什么作为,因为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上优势明显,而男双和混双,即使印尼派出最强组合,中国队也不落下风。

  小组赛前,印尼队扬言要打中国队5:0,结果反被中国队5:0横扫,闹了一个大笑话。让印尼队“欣慰”的是,5:0不会接着来了,因为淘汰赛阶段场分见“3”比赛就结束。

  上半区的另外一场半决赛由中华台北对阵丹麦。两队实力相当,丹麦队在混双和男双项目上稍占优势,而女单则弱于中华台北。在男单和女双两项中,双方的胜负取决了临场的发挥。综合来看,丹麦队更值得看好。

  下半区方面,与德国队相比,韩国队五个单项阵容齐整,尤其是双打实力十分突出,淘汰德国问题不大。日本队和泰国队都是近年来崛起的新势力,总体来说,两队势均力敌,胜负难料。日本队在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中占据一定优势,混双则是一个短板,两个单打项目可谓平分秋色。

  中国队在半决赛和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丹麦和韩国。这两队的男双和混双相对其他队来说比较突出,特别是男双与中国队不相上下。但中国队在其他三个项目上优势较为明显,混双也胜算颇大,因此取胜对手不在话下,悬念只在于比分是三比几。

  苏杯淘汰赛抽签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并不关心淘汰赛的对手是谁,“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进四强,而是要拿冠军,拿冠军的话不论碰到谁你都必须赢。”

  作为总教练,李永波不愿在赛前把话说得太满,但言语间不难听出强烈的自信。不管对手是谁,都难以阻挡中国队豪取苏杯五连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