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乔治追魂3分打加时 热火92-92步行者

2013年05月23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如火如荼,在东部决赛首战的角逐当中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在场上的拼杀非常激烈。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乔治的追魂三分命中,两队打成92平进入到加时赛。

  鸟人吃技犯巴蒂尔空中飞腿

  比赛一开始步行者的进攻势头就非常凶猛,乔治和史蒂芬森各自进账,尽管查莫斯三分命中为热火稍微稳住局面,但是步行者继续得分维持领先。波什跳投得手之后,詹姆斯开始疯狂发飙,个人连斩9分帮助热火取得领先。步行者并没有坐以待毙,开始围绕内线展开进攻,韦斯特连进两球之后希伯特再度得分,两队打成18平。巴蒂尔进攻时上演空中飞腿被吹进攻犯规,尽管安德森刚打进一球,不过“鸟人”试图盖汉斯布鲁的时候纠结在一起,安德森狠推了对方一把吃到技术犯规。首节战罢,热火以22-21领先步行者。韦斯特单节10分,詹姆斯本节也有9分入账。

  步行者打内线牌欺热火身高

  步行者在进入到第二节之后依然主打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都有进球。两队在场上的身体接触非常激烈,安德森被韦斯特一肘子打出血,不过所幸并无大碍。科尔和巴蒂尔都有得分帮助热火紧咬比分。但是韦斯特和希伯特两人合力再度打出6-0的进攻,步行者取得7分的领先。哈斯勒姆大力扣篮之后,查莫斯也三分命中,热火这才稍微稳住局面。步行者仗着内线的优势继续欺凌热火,汉斯布鲁打进一球之后希伯特两罚一中,步行者重新掌控局势。上半场战罢,热火以37-42落后步行者。上半场韦斯特独得18分,希伯特半场也有11分。

  步行者内线双煞陷犯规困扰

  下半场开始后热火施展出绝佳的防守来,步行者前4分钟仅拿到2分入账,热火在韦德和詹姆斯的带领下轰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乔治三分命中,希伯特也也二次进攻得手,两队再度打成49平。尽管詹姆斯和波什也都有开火,但步行者上了汉斯布鲁之后连续得分,乔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又是一波7-0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热火进攻主轴开始放在波什身上,他连投带罚得分为球队仅仅咬住比分。本节韦斯特和希伯特两人都吃到4次犯规,导致步行者在本节末段比较被动。前三节战罢,热火以64-65落后步行者。

  乔治追魂三分拖入加时

  进入到末节后两队的厮杀更加激烈,希尔和韦斯特都开始为步行者开火,阿伦立马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着詹姆斯发威打成2+1,热火将比分反超。奥古斯丁三分命中,但安德森开始发威连续进球,并且给史蒂芬森送出钉板大帽,热火领先3分。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互有进账,詹姆斯三分命中后韦德再进关键球。乔治回身一记三分命中这才为步行者追到只落后1分,韦德和波什开火各自命中,热火领先4分。希伯特和韦斯特都有开火,在还有54.6秒时两队打成89平。韦德迎着希伯特上篮命中,步行者球星乔治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传球出界。阿伦在还有17.7秒时两罚一中,热火领先3分。乔治最后时刻三分命中,两队打成92平拖入加时。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史蒂芬森、希尔、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

  热火:查莫斯、韦德、波什、詹姆斯、哈斯勒姆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