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断子绝孙手!科尔攥韦斯特裆部 钱莫斯不幸受伤

2013年05月23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热火1-0步行者 詹皇兰花指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打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102-103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热火队1-0领先。

  在热火与步行者的首发阵容对位中,在2、3号詹韦两个位置上印第安纳显然处于下风,但是在内线他们有一定的优势,而在1号位置上乔治-希尔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正是这个赛季步行者被看好有能力挑战热火的主要原因。

  乔治-希尔在季后赛中是步行者队的二号得分手、助攻手,在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中他在第五战中的缺阵,更是展现出了他对于印第安纳的不可或缺。不过今天面对场均15.6分4.2篮板4.4助攻1次抢断的乔治-希尔,钱莫斯打出了“超级马里奥”的风采,防守端让步行者的二号得分手半场仅仅1次出手拿到3分。

  钱莫斯开场28秒就在防守端抢断史蒂芬森成功,而在步行者4-0领先后右侧底角命中热火队的开场三分球,之后妙传助攻波什跳投拿下2分。首节6分18秒,步行者前场失误传球出界后,钱莫斯快发底线球后,跨越大半场的长传助攻詹姆斯闪电快攻打2+1成功。

  不过首节最后4分35秒,钱莫斯左侧底线空切上篮得手,但是腿被撞了一下,一瘸一拐的退回去防守。好在并无大碍,钱莫斯忍着疼痛继续比赛,帮助热火首节22-21反超了步行者1分。而乔治希尔在第二节还剩5分14秒,底线空切传球反手上篮才本场比赛首次得分,接着希尔助攻希伯特内线建功,步行者很快获得了7分优势。

  热火进攻陷入得分荒的情况下,钱莫斯在最后1分半钟的关键三分,一度帮助热火追到只差2分。上半场钱莫斯6中3拿下8分1助攻,他是热火队场上效率是正值的仅有的两人之一。但是下半场开场不久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掩护时,将钱莫斯一下子撞飞了出去。钱莫斯捂着左臂非常痛苦,虽然坚持打了几分钟,但5分35秒还是被科尔换下。

  科尔第三节临危授命后的表现不够理想,几次传球失误,不过第四节关键的最后7分钟时间,科尔三次坚决的突破分球,帮助韦德、勒布朗连续轻松砍分,使得热火最后4分钟领先4分。但是接下来,科尔先是一次传球失误被希尔抢断反击,保罗乔治三分建功,接下来一个回合科尔试图右侧突破,面对步行者队大卫-韦斯特的协防,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科尔右侧突破被协防的韦斯特快逼出了边线,这时候科尔居然左手一把攥住了韦斯特裆部,然后借力绕着对方突破成功。但科尔的这记黑手疼得韦斯特跳起来直叫,而裁判吹罚了科尔的进攻犯规。

  钱莫斯本场7中4得到10分2助攻,科尔2分4篮板4助攻5失误,但是第四节最后阶段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希尔全场9中2只有5分入账。热火两位控卫的出色表现,很好的掐死了步行者的二号得分手乔治-希尔,同时使得状态低迷的热火能够一直咬住比分,最终加时赛击败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