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手握两场比赛胜利优势 灰熊已经被逼入绝境

2013年05月23日15:52
来源:杭州网

  NBA西部决赛·第2场 马刺93:89灰熊

  要点:昨天马刺队表现最好的是后卫帕克,他拿下了15分和18次助攻。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加时赛89∶93不敌马刺,季后赛前两轮见谁灭谁的灰熊一下子蔫了。总比分0∶2落后,灰熊被推到了悬崖边,虽然前两轮都是大比分落后再逆转,但想在马刺面前故伎重施,难度不小,原本被球迷期待会打满7场的西部决赛,难道就这样成了一边倒的速胜赛?

  季后赛首轮,灰熊开局0∶2落后快船,接下来却取得8胜1负的佳绩。由于刀下鬼都是至少56胜的球队,灰熊一下子被专家们列入了具有冠军相球队的行列。其实仔细想想,连克靠前两个月攒战绩的快船、和缺少威斯布鲁克的雷霆,灰熊的统治力未必像总比分体现的那么明显,直到碰到马刺,才原形毕露。在波波维奇设计的防守阵下,灰熊的进攻起不来,昨天的加时赛就是最好的例子,近4分钟时间里,灰熊全队只得了2分。

  其实马刺并不是无懈可击,这两场比赛,马刺也给自己挖过大坑,也曾被灰熊打过一波15∶2的反击波,接下去的两场比赛将移师孟菲斯进行,灰熊必须想办法在主场抢回一场胜利。不过从前两场的情况来看,灰熊还未找到限制马刺的好方法,由加索尔和兰多夫所组成的内线被马刺牢牢掐死,最大的优势都没了,灰熊主教练霍林斯也只能摇头。想攻克马刺坚固的堡垒,灰熊必须把内线释放出来,同时外线那些手感时好时坏的投手们也得加把劲。

  虽然已经手握两场比赛胜利的优势,但去年西部决赛2∶0领先后被雷霆连追四场最终淘汰的惨痛教训一直是马刺众将心中的梗,下一场他们绝不会有任何放松。能不能把悬念继续保持下去,孟菲斯人就只有周日这一次机会了。

  电视

  NBA东部决赛 8:30 热队-步行者 CCTV-5

  苏迪曼杯 12:30 1/4决赛 CCTV-5

  女排精英赛·深圳站 19:30 中国-波多黎各 CC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