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再遭遇“煞神”主裁 武磊因伤能否出场成疑

2013年05月24日11: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天上午8时,上港集团队全队将登上赴青岛的航班,开始他们连续第二个客场,之前的四连败难免使这支年轻的球队背负压力,而刚刚入选国足的核心球员武磊至今还处于治疗中,能否上场尚存变数。

  随着联赛逐渐进入中期,年轻的上港队有点“失色”,究其原因不外乎人员年龄结构单一、经验匮乏、外援实力低,近期伤停现象增多,像武磊在之前四场比赛中两场缺战,一场被中途罚下,显然他是否上场对全队的成绩影响明显。继上一场因伤没有上场之后,至今武磊还处于保守治疗中,队医也无法明确给出武磊上场时间。前天正式宣布的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武磊的名字继3年前进入国足高家军征战东亚四强赛后再度入选,而入选“卡家军”尚属首次,对此武磊受到来自各方的祝贺,他本人则表示:“国足去了也不一定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对我来说联赛的任务更迫切,这几天最重要的还是抓紧时间治疗,但到底能不能上场还要听主教练的。”据悉上周在济南的客场比赛,在武磊本人积极要求替补上场的情况下,高洪波还是将他留在了替补席上,甚至不要求他做任何场边热身。

  上一场一球小负山东鲁能,武磊的队友们还是有相当积极的表现,尤其在防守端思想更统一,斗志也非常昂扬。但是进攻端尚未有足够的发挥,考虑武磊继续缺阵的可能,需要吕文君和朱峥嵘做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带领球队走出连败泥潭。而青岛的主场堪称“魔鬼”,主队拼抢积极,不惜体力,进攻节奏快速高效,上港势必面临苦战。而且在刚刚公布的裁判名单上,本场比赛的主裁确定为李海河,资深的上港球迷应该非常熟悉这个名字,从中甲到中超,这位主裁多次在上港的主场对主队作出苛刻的判罚,堪称“煞神”。“不怕客场硬件差,就怕主裁找麻烦,徐指导又是从来不申诉的。但中超毕竟有直播的,总归要收敛一点吧?”一位球员看到名单后笑着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