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对国安残阵不敢轻敌 申花:用这场胜利来雪耻

2013年05月24日12:36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主场2比3输给乙级队大理锐龙,周三晚上申花在本年度足协第三轮比赛中用一种近乎耻辱的方式完成了足协杯使命,成为足协杯史上第一支输给乙级队的中超球队。还来不及消化这场负面意义巨大的失利,申花全队昨天已经开始备战周日主场和国安的京沪大战,“希望用这场比赛的胜利雪耻。”昨天,队员和俱乐部官员都期待在这场强强对话中重新振作。

  “赛前从来没有说过要放弃这场比赛,想放弃的话,比赛的最后时刻,就不会打得那么拼了。也不是运气,不找借口了,只能说,确实打得不好。我觉得关键还是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有些松懈的情绪。”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表示。因为本场比赛不允许外援出战,加上考虑到周末的京沪大战,申花本场比赛轮换了大部分主力,主帅巴蒂斯塔赛前也明确要求球员不要轻敌,但整个球队依旧没有调整好状态。

  “现在,只能从积极意义去看待这场比赛了,输球也正好给球员们提了醒,周日和国安的比赛,千万不能再有类似的轻敌思想。”京沪大战赛前的种种消息,都对申花有利。马季奇、卡努特和张辛昕三人停赛,联赛和亚冠双线出战也导致整个球队有些疲惫,朴成、王晓龙和周挺均有伤在身,一位申花官员认为,“如果球员因此认为在主场可以轻松赢球的话,那肯定会遭遇惩罚,从某种程度上说,足协杯算是一个教训。从成绩上说本赛季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们和任何对手比起来并没有绝对优势,每场比赛必须拿出百分百气势去拼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