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赛-泰国3-2胜波多黎各 提前送中国女排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进行到收官日,泰国女排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苦战五局以3-2(21-25、25-13、25-17、21-25、15-5)险胜闯关提升战绩到两胜一负积4分,反观一胜两负积4分的波多黎各二传巴伦廷凭借脚球解围率先拿下首局。目前,少赛一场的古巴军团即使今晚是以3-0零封中国,战绩提升到一胜两负积5分,这样积分相同的中国女排也会凭借两胜一负(胜场占优)而提前夺魁。

  第三日首场比赛,泰国女排启用主攻10号维拉万和6号奥努玛、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和11号安蓬、接应15号玛莉卡、二传13号努察拉、以及双自由人1号万纳和2号皮耶纳登场;波多黎各军团安排主攻6号罗莎和11号K-奥卡西奥、副攻21号雷耶斯和17号S-奥卡西奥、接应24号鲁伊斯、二传14号巴伦廷、自由人2号贝内加斯亮相。

  第一局,波多黎各雷耶斯短平快和罗莎拦网建功,从开局0-4落后奋力迫近到5-6; 在鲁伊斯右翼强攻追平到11-11后,波多黎各K-奥卡西奥反击和雷耶斯拦网以16-14反超暂停;在罗莎打手出界以20-18占据主动后,波多黎各K-奥卡西奥跳发和巴伦廷脚球解围落在界内以25-21先胜。

  第二局,泰国奥努玛拦死背飞从3-3平扩大分差到10-6,替补塔帕派普恩发球落在界内以16-10领先暂停;稍作调整后,波多黎各女排一攻连续受挫,在落后到11-19时主动请求暂停;比分战至22-11后,泰国塔帕派普恩后攻命中和奥努玛打手出界以25-13扳平局分到1-1。

  第三局,波多黎各K-奥卡西奥后攻出界以1-5落后开局,泰国塔帕派普恩偷袭借打手以8-5领先暂停;在维拉万平拉开改写到12-7后,泰国奥努玛探头球命中进一步扩大分差到16-9;在安蓬背飞和维拉万前交叉稳步提升到20-12后,泰国奥努玛平拉开和变扣为吊以25-17反超局分到2-1。

  第四局,波多黎各K-奥卡西奥后攻命中以5-2抢占先机,不过随后平拉开直线出界被追平到8-8;又是K-奥卡西奥探头球巩固优势到13-11,波多黎各鲁伊斯拦网建功扩大分差到18-13;在奥努玛打手出界迫近到17-19和19-21后,泰国努察拉发球下网和维拉万拦网出界以21-25被追平局分到2-2。

  第五局,泰国维拉万单人拦网以4-2赢得先手,并且通过普洛姆吉特如法炮制以8-2领先交换场地;在替补二传蓬普恩二次球偷袭改写到11-4后,泰国玛莉卡打手出界和奥努玛强攻直线命中以15-5锁定胜局最终收官。(搜狐体育 胡延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24/n376997105.shtml report 3331 组图:泰国3-2波多黎各[相关]视频-精英赛郎平导演大..|天下体育第4023期..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进行到收官日,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