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普帅已续约老东家 阿尔滨恐接触其他欧洲主帅

2013年05月25日05:35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广州电 大连阿尔滨正在广州认真备战与富力的比赛,而相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球队选帅的工作似乎更引人关注。据了解阿尔滨的目标主帅普罗辛内茨基将于近日抵达北京,而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也将亲自出面与克罗地亚人谈判。到昨天记者截稿为止,仍然没有得到普罗辛内茨基抵达北京的消息,不过负责选帅工作的迟尚斌昨天已经在北京等待普帅的到来。

  迟尚斌北京苦等普帅

  昨天下午,负责此次选帅的迟尚斌抵达北京等待普帅的到来,不过普帅究竟何时能够抵达北京,迟尚斌也不太清楚,只是表示要等待经纪公司的通知,根据此前双方联系的信息,普帅今天或者明天有望抵达北京。不过迟尚斌向记者确认,赵明阳将在今天抵达北京。

  实际上,在普帅答应他要来中国与阿尔滨谈判时,已经表达了一定的诚意,而有消息称在来谈判前,普罗辛内茨基提高了谈判的价格,双方在这方面的问题上恐怕要经过一番谈判才能有最终的结果。

  传普帅已经续约开塞利

  昨天,又有一个消息传出,普罗辛内茨基在跟大连阿尔滨谈判期间,同样与土耳其开塞利进行着谈判,他希望能够与开塞利续约。在大连阿尔滨求贤若渴的情况下,普帅得知中超大把撒钱的形势,又提高了自己的年薪,所以双方在此之前就没在最重要的地方谈拢,不过据了解,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将亲自与普罗辛内茨基谈谈,希望可以用诚意打动他。

  又有一种声音称,在欧洲其他国家同样有不少有能力的教练都赋闲在家,如果普罗辛内茨基最终与阿尔滨无缘,阿尔滨很有可能将改变策略,赵明阳亲自到欧洲挑选适合球队的主教练。

  李明不知道选帅细节

  代理主教练李明依然按部就班的率领着球队在广州备战,在被问到选帅的问题时,李明表示,目前主教练的事情已经有专门的人管理,具体细节并不是很清楚。针对这场比赛,李明表示球队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场主场遗憾战平长春亚泰,李明表示不知道球队出现了什么样的状况,在这场比赛后,全队进行了一系列总结。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困难肯定有很多,不过李明希望球队能坚持自己的打法。记者注意到,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由于签证丢失没来广州的情况下,李明客串起体能教练的角色,他率领球队在广州闷热的天气下练体能,对于李明来说,每场比赛他都要站好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