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面临最大问题是进攻 埃神训练头球梅开二度

2013年05月25日05: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3赛季中超联赛开打以来,江苏国信舜天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联赛打完10轮,舜天一共只打进了9个球,除了揭幕战对阵武汉时,萨利赫和孙可顶进的两个头球是运动战进球外,其余7个竟然都来自定位球。运动战能力缺失,前锋队员进球偏少,导致球队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无法最终形成胜势。此番北上沈阳,进攻依旧困扰着舜天。对于主帅德拉甘不进球的担忧,舜天埃神,后卫埃雷尔森挺身而出,他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头球梅开二度,宽慰着老德受伤的心。

  眉头一皱 only two

  老德:怎样都要进球

  昨天的舜天赛前发布会,现场只到了两名记者。走进发布厅的德拉甘估计是从没见过这么冷清的场景,竟然脱口而出了一句英文:“ only two ”。发布会遇冷,还不会让德拉甘太过难受,这两名记者的提问都直指舜天的进攻软肋,这才是让老德最抓狂的地方。上赛季江苏舜天的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的组合横扫中超,但是本赛季锋线进球却成了大问题,这也造成了舜天只能通过定位球这种单一的办法来攻城拔寨。有记者提问如何解决球队的得分问题,对此,德拉甘表示:“我们还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联赛初期我们有5场比赛都没进球,现在不管怎么说有进球了,不管什么方式吧,我还是希望前锋能走上正轨,找到进球的方式。”

  近来,舜天队中逐渐康复的邓卓翔在预备队联赛中连续出场,并且有较好表现,对于他何时复出的话题,德拉甘希望谨慎谨慎再谨慎:“他这场比赛肯定打不了,他没有随一线队到沈阳来,邓卓翔受伤时间比较长,而且是两次受伤,他想复出的话会慎重地选择时机。”

  不再双线作战的江苏舜天成绩逐渐在回升,德拉甘也表达了再度冲击亚冠的决心,他说:“今年开局阶段我们的重心在亚冠,现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中超上,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名次,明年可以继续踢亚冠。今年各队实力比较均衡,只有广东和山东实力比较强,其他球队都差不多,我相信最后从第三到第十名都不会有太大差距,我们5场没有输球了,也希望明天能赢,有3分可以在积分榜有大幅度的提升。”

  舜天今天的对手辽足本周连续打3场比赛,他们客场1比4不敌广州恒大,足协杯点球淘汰了沈阳沈北,马林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特意安排了多人轮休,他说:“一周三赛对我们体力肯定有影响,我们还是尽可能的保持老队员的体力,包括肇俊哲、王亮这样的老队员一周三赛肯定不行了,所以安排他们休息一下,这一场他们没问题。”辽足队中的丁捷、沙夫卡特、特里夫诺维奇和王博都缺席了对恒大的比赛,其中王博是因为私事向队里请假,另外3人都是有伤在身,马林表示:“伤病基本都在好转,只有丁捷还不能打比赛,沙夫卡特昨天恢复训练了,明天的联赛能不能打还要观察一下,晚上教练组会对此进行研究。”

  光头一闪 一进俩

  舜天埃神:放着我来

  老德为没人进球烦忧,大弟子埃神埃雷尔森当然不干了。这位舜天队中的后防大将,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时候,发挥自己凶猛善战的特点,屡屡在比赛中救主,也成了德拉甘最信任的人。昨天,在赛前的热身比赛中,埃雷尔森光头一闪,梅开二度,放肆庆祝的埃神仿佛在说:前锋不进球,没事,放着我来。而埃雷尔森的这种气势也让场边的德拉甘欣喜不已。毕竟,在球队主要靠定位球得分的时候,埃雷尔森这位高大中后卫的作用太大了。目前,埃雷尔森已经在今年的中超联赛有了一个进球,而以他目前的状态,再进几个也是轻而易举。

  关于埃雷尔森,昨天网络上还有一些让人心惊的消息,有数据统计他积4张黄牌本轮停赛,但经过记者核查,埃雷尔森目前积3张黄牌,再在中超比赛中得一张黄牌,他才会自动停赛一场。本周,埃雷尔森腿部有点拉伤。为保险起见,教练组带了艾志波和许有志两位中后卫,作为埃神的替补。但从昨天训练的情况来看,这些担心有些多余,埃雷尔森状态非常不错。

  而辽宁队中也有一个埃神,他就是10轮进10球的埃杜,他和埃雷尔森一样都来自巴西。如何防守好这个老乡,比进球更让埃雷尔森关注。对于防住埃杜,埃雷尔森也是信心满满,毕竟他最不怕的就是这样身高马大型的中锋。

  辽足和舜天两队此前中超赛场总共交手6次,辽宁宏运队2胜1平3负稍占下风,上赛季两次交手中,辽宁队一平一负不敌舜天。最近两个赛季,辽宁宏运主场作战遭遇1负1平,尤其是2011赛季,主场作战的辽宁居然2比4不敌舜天。所以,客场作战的舜天,只要打出自己的气势,赢下对手并非没有可能。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